IPOD 发表于 2009-11-5 20:00

全部出掉,封贴

本帖最后由 IPOD 于 2009-11-6 10:50 编辑

150出,没坏道的,大家放心!
有意者QQ1241782483

IPOD 发表于 2009-11-5 20:01

本帖最后由 IPOD 于 2009-11-5 20:34 编辑

2.5寸的,使用的是日立笔记本的硬盘+国产名牌硬盘盒

15002003004 发表于 2009-11-5 20:05

价格算公道

IPOD 发表于 2009-11-5 20:42

当面扫HDTUNE ,售出不退。扫出有问题,我请你宵夜道歉!!!

egward 发表于 2009-11-5 22:09

在哪边?大学城就算了

qq80123790 发表于 2009-11-5 22:42

加过LZ了,一问三不知,不说日立硬盘什么时候买的,硬盘盒什么样的,说个品牌了事,叫他上网找个图来看下,又说没有,莫非山寨,回答一两句,这样的态度,是想卖的么,总之让人买得不放心。有勇要买的上。

IPOD 发表于 2009-11-5 22:48

呵呵,对不起了,怠慢了LS的童鞋~~网上的确没有图

fcp329636647 发表于 2009-11-5 23:31

呵呵,对不起了,怠慢了LS的童鞋~~网上的确没有图
IPOD 发表于 2009-11-5 22:4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没图的画实物图也上一个吧、、、、

ASAS 发表于 2009-11-5 23:32

一百块出不出,杂牌的我也要了,哈哈...帮顶啦

xueying123 发表于 2009-11-5 23:59

dddddddd

螞蟻 发表于 2009-11-6 00:09

有暗病么?可刀否?

qq80123790 发表于 2009-11-6 00:15

话说是剩下一年质保的日立硬盘。不知什么“品牌”的硬盘盒,网上居然无图的。是品牌的话不怎么相信。

yinqingjia 发表于 2009-11-6 00:50

剩下一年保?后院100G的移动硬盘出价150还是头次见这么低

15002003004 发表于 2009-11-6 02:19

回复 13# yinqingjia


    80G的我100买的,你信不

qq80123790 发表于 2009-11-6 09:38

得翻一年保,这个价要刀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全部出掉,封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