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部出掉,封贴
本帖最后由 IPOD 于 2009-11-6 10:50 编辑150出,没坏道的,大家放心!
有意者QQ1241782483 本帖最后由 IPOD 于 2009-11-5 20:34 编辑
2.5寸的,使用的是日立笔记本的硬盘+国产名牌硬盘盒 价格算公道 当面扫HDTUNE ,售出不退。扫出有问题,我请你宵夜道歉!!! 在哪边?大学城就算了 加过LZ了,一问三不知,不说日立硬盘什么时候买的,硬盘盒什么样的,说个品牌了事,叫他上网找个图来看下,又说没有,莫非山寨,回答一两句,这样的态度,是想卖的么,总之让人买得不放心。有勇要买的上。 呵呵,对不起了,怠慢了LS的童鞋~~网上的确没有图 呵呵,对不起了,怠慢了LS的童鞋~~网上的确没有图
IPOD 发表于 2009-11-5 22:4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没图的画实物图也上一个吧、、、、 一百块出不出,杂牌的我也要了,哈哈...帮顶啦 dddddddd 有暗病么?可刀否? 话说是剩下一年质保的日立硬盘。不知什么“品牌”的硬盘盒,网上居然无图的。是品牌的话不怎么相信。 剩下一年保?后院100G的移动硬盘出价150还是头次见这么低 回复 13# yinqingjia
80G的我100买的,你信不 得翻一年保,这个价要刀。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