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历山大
发表于 2009-12-14 14:11
坚持顶上去
鬼崽安
发表于 2009-12-14 18:09
帮顶。。不过好远。。南亭更近
亚历山大
发表于 2009-12-14 19:13
回复 22# 鬼崽安
是华师更近。。。过了医院不用400米就到了
亚历山大
发表于 2009-12-16 10:54
广工的师弟师妹们 快来看看好东西啊。。。
changjuan
发表于 2009-12-16 13:56
有手机屏幕吗?
亚历山大
发表于 2009-12-16 20:12
没有手机屏幕。。
flying2009
发表于 2009-12-16 20:18
问题不在近不近,而在便不便宜
ouyang
发表于 2009-12-20 01:20
价格便宜,呵···类似4毛一条杜邦线1.5元一米烂铁丝······叫便宜。bs之···
迷茫仔
发表于 2009-12-20 11:25
帮顶
efen
发表于 2009-12-24 23:46
回复 23# 亚历山大
那也够便宜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