菠萝啤好啊
本帖最后由 广工计机BOY 于 2009-11-8 01:42 编辑从大一第二学期就喝上了菠萝啤,觉得2块钱这么便宜,就当汽水喝,而且比汽水多了。所以今个学期只喝过一次啤酒。相信广工有不小男生都喜欢喝菠萝啤的。而我呢,每次从西一那里买了一瓶酒拿起来喝,一开始虽然觉得不雅,但后来多了,管它呢。虽然上楼的时候会碰到女生下来(和尚庙经常有各色女生,有的还满面疲劳,真的不知道她们之前到底干了些什么来 ),但管它呢,我喝我的。记得小时候很小的时候就喝过菠萝啤,但之后的一段很长时间都没喝过,直到上了广工。来到广工,觉得什么都不太重要了。经常穿拖鞋上学,除了体育课还有那个白痴的打铁之外。突然,突发奇想,如果试下穿着拖鞋的同时,手拿一瓶菠萝啤一边喝一边上学会怎么样呢,说不定给人拍到了,上后院,上youku,上今日关注也说不定,怕怕。不过,菠萝啤真的很好。水友们,如果你喜欢喝的话那继续喝,没喝过的,明天就去买瓶。记得带上2文,就可以到西一楼下买一瓶了 广告贴... 广告贴...
CallMe马骝 发表于 2009-11-8 01:3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对了,明天去西一,问那老板要一瓶作为广告费 不过说真的,菠萝啤是蛮不错滴。。。 喝水好过... 我觉得都OK啦,有种怀旧咖感觉 以前細個成日揸住支菠萝啤扮酷~~~現在覺得也沒什麽好飲的~~ 楼主,出来混,形象还是要滴 好喝 昨晚买一打广氏菠萝啤翻来 昨晚买一打广氏菠萝啤翻来
无法无天 发表于 2009-11-8 11:1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留一瓶给我 好似宜家都叫菠萝味饮料 好喝过不少饮料 广告佬还不如喝糖水 晚上骑完外环回来 买一瓶菠萝啤 买一份炒粉在那里坐着吃 这感觉真回味 我跟我朋友经常这样干 而家D菠萝啤好似汽水咁,冇以前细个嘅咁好饮啰 晚上骑完外环回来 买一瓶菠萝啤 买一份炒粉在那里坐着吃 这感觉真回味 我跟我朋友经常这样干 ...
小平31 发表于 2009-11-8 21:5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对啊,我经常是买个炒粉再买瓶菠萝啤的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