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工计机BOY 发表于 2009-11-8 01:29

菠萝啤好啊

本帖最后由 广工计机BOY 于 2009-11-8 01:42 编辑

从大一第二学期就喝上了菠萝啤,觉得2块钱这么便宜,就当汽水喝,而且比汽水多了。所以今个学期只喝过一次啤酒。相信广工有不小男生都喜欢喝菠萝啤的。而我呢,每次从西一那里买了一瓶酒拿起来喝,一开始虽然觉得不雅,但后来多了,管它呢。虽然上楼的时候会碰到女生下来(和尚庙经常有各色女生,有的还满面疲劳,真的不知道她们之前到底干了些什么来 ),但管它呢,我喝我的。记得小时候很小的时候就喝过菠萝啤,但之后的一段很长时间都没喝过,直到上了广工。来到广工,觉得什么都不太重要了。经常穿拖鞋上学,除了体育课还有那个白痴的打铁之外。突然,突发奇想,如果试下穿着拖鞋的同时,手拿一瓶菠萝啤一边喝一边上学会怎么样呢,说不定给人拍到了,上后院,上youku,上今日关注也说不定,怕怕。不过,菠萝啤真的很好。水友们,如果你喜欢喝的话那继续喝,没喝过的,明天就去买瓶。记得带上2文,就可以到西一楼下买一瓶了

CallMe马骝 发表于 2009-11-8 01:30

广告贴...

广工计机BOY 发表于 2009-11-8 01:32

广告贴...
CallMe马骝 发表于 2009-11-8 01:3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对了,明天去西一,问那老板要一瓶作为广告费

Merry_Yang 发表于 2009-11-8 01:37

不过说真的,菠萝啤是蛮不错滴。。。

杨桃小子 发表于 2009-11-8 01:52

喝水好过...

蜗牛jk 发表于 2009-11-8 10:17

我觉得都OK啦,有种怀旧咖感觉

丫ubi 发表于 2009-11-8 10:19

以前細個成日揸住支菠萝啤扮酷~~~現在覺得也沒什麽好飲的~~

广工式浪漫 发表于 2009-11-8 10:28

楼主,出来混,形象还是要滴

issac2 发表于 2009-11-8 11:17

好喝

无法无天 发表于 2009-11-8 11:19

昨晚买一打广氏菠萝啤翻来

广工计机BOY 发表于 2009-11-8 14:38

昨晚买一打广氏菠萝啤翻来
无法无天 发表于 2009-11-8 11:1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留一瓶给我

邪433 发表于 2009-11-8 14:41

好似宜家都叫菠萝味饮料

寻找位置噶纸鸢 发表于 2009-11-8 21:44

好喝过不少饮料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11-8 21:47

广告佬还不如喝糖水

小平31 发表于 2009-11-8 21:54

晚上骑完外环回来   买一瓶菠萝啤   买一份炒粉在那里坐着吃   这感觉真回味   我跟我朋友经常这样干

吖yan 发表于 2009-11-8 22:02

而家D菠萝啤好似汽水咁,冇以前细个嘅咁好饮啰

广工计机BOY 发表于 2009-11-8 23:21

晚上骑完外环回来   买一瓶菠萝啤   买一份炒粉在那里坐着吃   这感觉真回味   我跟我朋友经常这样干 ...
小平31 发表于 2009-11-8 21:5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对啊,我经常是买个炒粉再买瓶菠萝啤的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菠萝啤好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