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天已? ̄微蓝 发表于 2009-11-8 17:08

韩师怎么这么多跳楼的。--、

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9-11-8 17:10

测试重力加速度

247234913 发表于 2009-11-8 18:45

哇现在还跳楼的,哎

0668老猫 发表于 2009-11-8 18:49

还在抢救?
太不成功了
跳楼跳到这个境地,太失败了

风移影动 发表于 2009-11-8 19:23

那么傻~

小平31 发表于 2009-11-8 19:30

我女朋友学校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

hanachong 发表于 2009-11-9 00:28

哦mygod

小烁 发表于 2009-11-9 00:30

生命啊

3108abc 发表于 2009-11-9 00:33

賣着火柴看到有人跳樓...

3105003941 发表于 2009-11-9 00:39

N>T-->SW

miming 发表于 2009-11-9 08:04

是不是最近看那些信春哥的表情看多了....

greenwolf 发表于 2009-11-9 10:02

别以为跳一两个就可以超越广工了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11-9 11:32

跳三四个也超越不了广工

毛小姐 发表于 2009-11-9 12:12

楼多高了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11-9 17:35

回复 2# 顶你条肥肠
潮州

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-11-9 17:36

杯具了。。

丝雨飞花 发表于 2009-11-9 18:18

烦恼多了,很多事情都会发生

zhefeng699159 发表于 2009-11-10 20:56

幸亏他信了春哥。。。。

samyang 发表于 2009-11-10 21:02

终于完成了他人生的第一次,也是最后一次飞行。

hnsky 发表于 2009-11-10 21:34

前一阵珠海XX师范学校,一女生为了捡阳台的衣服从五楼摔下来。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刚刚10点左右韩师有人跳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