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点符号
发表于 2009-11-8 13:17
说说光棍节想怎样过
路过的各位童鞋,说说看
sasalin
发表于 2009-11-8 13:19
跟情人节一样过…
sasalin
发表于 2009-11-8 13:19
情人节怎样过?跟今天一样过
sasalin
发表于 2009-11-8 13:20
今天怎么过,自己跟自己过
sasalin
发表于 2009-11-8 13:21
路过,不好意思,前排都被我坐了
Merry_Yang
发表于 2009-11-8 13:53
LS很狠毒。。。。。
zhudou
发表于 2009-11-8 14:00
做光棍~
lqxlqx2006
发表于 2009-11-8 14:04
加班
昨天今天明天
发表于 2009-11-8 14:07
上网,累了,睡觉
lyang001
发表于 2009-11-8 15:34
耍双节棍
£湮灭鸢尾★
发表于 2009-11-8 15:37
上班,下班,吃饭,睡觉呗
櫻朩錵檤
发表于 2009-11-8 15:52
光棍节这种比较悲哀的日子嘛~当然是不想过啦~哈哈哈哈哈!!!!
gdut_stu
发表于 2009-11-8 15:53
好生活。
志文
发表于 2009-11-8 16:29
和每个星期三一样过呗
除非下周踩桃花、有艳遇
小成
发表于 2009-11-8 17:12
大学过的2个真正的光棍节,宿舍集体去南亭吃顿大餐,喝喝小酒
imcx
发表于 2009-11-8 17:22
年年都帮班上男生开Party
标点符号
发表于 2009-11-8 18:18
回复 5# sasalin
强悍!
标点符号
发表于 2009-11-8 18:19
回复 16# imcx
^_^ ,你们班的男生还真幸福
leeffy
发表于 2009-11-8 18:19
上课咯!然后吃饭训觉~~~
标点符号
发表于 2009-11-8 18:19
回复 15# 小成
可惜我不喜欢喝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