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点符号 发表于 2009-11-8 13:17

说说光棍节想怎样过

路过的各位童鞋,说说看

sasalin 发表于 2009-11-8 13:19

跟情人节一样过…

sasalin 发表于 2009-11-8 13:19

情人节怎样过?跟今天一样过

sasalin 发表于 2009-11-8 13:20

今天怎么过,自己跟自己过

sasalin 发表于 2009-11-8 13:21

路过,不好意思,前排都被我坐了

Merry_Yang 发表于 2009-11-8 13:53

LS很狠毒。。。。。

zhudou 发表于 2009-11-8 14:00

做光棍~

lqxlqx2006 发表于 2009-11-8 14:04

加班
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11-8 14:07

上网,累了,睡觉

lyang001 发表于 2009-11-8 15:34

耍双节棍

£湮灭鸢尾★ 发表于 2009-11-8 15:37

上班,下班,吃饭,睡觉呗

櫻朩錵檤 发表于 2009-11-8 15:52

光棍节这种比较悲哀的日子嘛~当然是不想过啦~哈哈哈哈哈!!!!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11-8 15:53

好生活。

志文 发表于 2009-11-8 16:29

和每个星期三一样过呗
除非下周踩桃花、有艳遇

小成 发表于 2009-11-8 17:12

大学过的2个真正的光棍节,宿舍集体去南亭吃顿大餐,喝喝小酒

imcx 发表于 2009-11-8 17:22

年年都帮班上男生开Party

标点符号 发表于 2009-11-8 18:18

回复 5# sasalin


    强悍!

标点符号 发表于 2009-11-8 18:19

回复 16# imcx


    ^_^   ,你们班的男生还真幸福

leeffy 发表于 2009-11-8 18:19

上课咯!然后吃饭训觉~~~

标点符号 发表于 2009-11-8 18:19

回复 15# 小成


    可惜我不喜欢喝酒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说说光棍节想怎样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