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移影动 发表于 2009-11-8 17:20

凑热闹

今日系华农百年校庆,在同学的招唤下,从大学城再次来到华农.省长黄华华都前来助阵,果然够气派。。。

?天已? ̄微蓝 发表于 2009-11-8 17:36

传说华农校庆晚会是要门票进场的…

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-11-8 17:39

刚才在车上听旁边两MM也是从华农回来

莫非素lz?

杨桃小子 发表于 2009-11-8 17:58

今晚睇网上直播...

247234913 发表于 2009-11-8 18:39

哇直播好呀

风移影动 发表于 2009-11-8 18:49

是要门票,也没关系,又不是去看晚会~ 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凑热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