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移影动
发表于 2009-11-8 17:20
凑热闹
今日系华农百年校庆,在同学的招唤下,从大学城再次来到华农.省长黄华华都前来助阵,果然够气派。。。
?天已? ̄微蓝
发表于 2009-11-8 17:36
传说华农校庆晚会是要门票进场的…
顶你条肥肠
发表于 2009-11-8 17:39
刚才在车上听旁边两MM也是从华农回来
莫非素lz?
杨桃小子
发表于 2009-11-8 17:58
今晚睇网上直播...
247234913
发表于 2009-11-8 18:39
哇直播好呀
风移影动
发表于 2009-11-8 18:49
是要门票,也没关系,又不是去看晚会~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