朗笑天下~ 发表于 2009-11-8 17:55

你地觉得南网份笔试题点啊?考左噶入来。。。

好后悔冇做过行测题啊。。。

低调的MJ 发表于 2009-11-8 18:14

屋企没关系笔试满分都没用

247234913 发表于 2009-11-8 18:38

没去

我系猪生 发表于 2009-11-8 19:26

准备翻局的路过!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你地觉得南网份笔试题点啊?考左噶入来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