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千纸结 发表于 2009-11-8 20:28

想出三星十七寸LCD,九五新无问题,能卖多少钱?

RT
三星732N+

84ivan 发表于 2009-11-8 20:38

值50,呵呵

amllon 发表于 2009-11-8 20:50

显示器有意,楼主明盘,或者用昂达9600GSO换,你看看换吗

99386008 发表于 2009-11-8 22:13

如果是A屏,就值450,,,LS的显卡如果是新的就换得过。。

千千纸结 发表于 2009-11-8 22:14

楼上的卡,完整的型号是怎样的请问?

千千纸结 发表于 2009-11-8 22:28

如果是A屏,就值450,,,LS的显卡如果是新的就换得过。。
99386008 发表于 2009-11-8 22:1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百度的说法是:
"具体等级定义是由好多种项目组合起来的,并且原厂并不一定用A/B顺序来标示.在大陆地区,这种分类方式更是混乱,基本是行业内部一种参照,并没有大家都一致认可的统一标准,一般来说屏没有明显视觉瑕疵,坏点在3个以内都是A屏,然后有点超标或者是有其他小瑕疵,但还是可以正常使用的就统叫B规了 "

没任何黑点白点,模式设置任何东东都无问题。
很奇怪哦,都停产了的东西,怎么还有报价的?清仓这样子的么?http://product.pcpop.com/000041550/1/AreaPrice.html

fcp329636647 发表于 2009-11-8 22:32

400          ..

guanjiancong 发表于 2009-11-9 10:50

樓主有意思想放顯示器嘛?我有興趣 請Q675667045 請明盤~

qq80123790 发表于 2009-11-9 13:19

好的上500,差少少的四百多咯,我部飞利浦都值400的。

泳远 发表于 2009-11-9 13:24

400左右吧

happyljx 发表于 2009-11-9 19:11

显示器有意,楼主明盘,或者用昂达9600GSO换,你看看换吗
amllon 发表于 2009-11-8 20:5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楼上9600多少钱出?楼主的显示器9.5新450卖的M我,我的15寸的摔爆了。qq76941453

amllon 发表于 2009-11-9 20:37

今年的卡,广州中六慧海买的,G92,384M昂达那块,已经刷了9800GT,用E5200拉的话06得分可以去到12000+

happyljx 发表于 2009-11-9 21:35

回复 12# amllon


   名盘吧

qq80123790 发表于 2009-11-9 23:13

今年的卡,广州中六慧海买的,G92,384M昂达那块,已经刷了9800GT,用E5200拉的话06得分可以去到12000+ ...
amllon 发表于 2009-11-9 20:3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我要原来的bios,买。你超9800GT的bios不好吧。

千千纸结 发表于 2009-11-9 23:23

IT时代真是残酷阿,一两年的东西就贱到烂白菜价了……所谓的三星神话,也经不起考验…………杯具阿T_T

千千纸结 发表于 2009-11-9 23:24

期待……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想出三星十七寸LCD,九五新无问题,能卖多少钱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