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go
发表于 2009-11-8 21:45
11月29日,抉择!
广工理工类专场与公务员国考同一时间,我去哪个好呀?!··
镜花水月
发表于 2009-11-8 22:00
挺难的啊…
晴晴
发表于 2009-11-8 22:08
哪个成功的机率大米去哪个囉
肥田
发表于 2009-11-10 01:26
公务员国考
littleonelittle
发表于 2009-11-10 07:41
肥田師兄
Merry_Yang
发表于 2009-11-10 07:46
路过路过。。。老觉得公务员好点
C-47
发表于 2009-11-10 08:05
公务员
wyzxlsl
发表于 2009-11-10 09:03
没报公务员
miming
发表于 2009-11-10 09:50
去考公务员,然后叫同学帮忙扔简历
aliciakitkit
发表于 2009-11-10 11:20
先考再去面试
霉力没法挡
发表于 2009-11-10 12:01
去公务员吧。招聘会接下来有N多场
浅水潜水
发表于 2009-11-10 12:41
我去国考
蓝蓝的天
发表于 2009-11-10 12:45
郁闷。。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