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go 发表于 2009-11-8 21:45

11月29日,抉择!

广工理工类专场与公务员国考同一时间,我去哪个好呀?!··

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09-11-8 22:00

挺难的啊…

晴晴 发表于 2009-11-8 22:08

哪个成功的机率大米去哪个囉

肥田 发表于 2009-11-10 01:26

公务员国考

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9-11-10 07:41

肥田師兄

Merry_Yang 发表于 2009-11-10 07:46

路过路过。。。老觉得公务员好点

C-47 发表于 2009-11-10 08:05

公务员

wyzxlsl 发表于 2009-11-10 09:03

没报公务员

miming 发表于 2009-11-10 09:50

去考公务员,然后叫同学帮忙扔简历

aliciakitkit 发表于 2009-11-10 11:20

先考再去面试

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-11-10 12:01

去公务员吧。招聘会接下来有N多场

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-11-10 12:41

我去国考

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-11-10 12:45

郁闷。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11月29日,抉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