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nghai 发表于 2009-11-8 22:45

嘿,进来看看啊

说说你对外卖的看法啊

3108abc 发表于 2009-11-8 23:22

發寒...SF都米人要,睇來樓豬RP唔好......

3108abc 发表于 2009-11-8 23:22

我吃抵BD都坐了...

要学会变乖 发表于 2009-11-8 23:24

不想下去吃饭的时候就叫,其余时间还是饭堂比较便宜

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-11-8 23:27

因为楼主是外卖佬。。。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嘿,进来看看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