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爪
发表于 2009-11-8 22:47
10蚊鸡可以做咩?
洗剪吹+卷发造型,加埋先10蚊,好抵吖~终于睇到自己卷发系咩样了~我既第一次就甘无左…
gdut_stu
发表于 2009-11-8 22:47
弱智。
晴为他思
发表于 2009-11-8 22:48
我很赞同LS
无法无天
发表于 2009-11-8 22:49
可以叫鸡
后院居士
发表于 2009-11-8 22:50
系被窝焗下就卷了
阿爪
发表于 2009-11-8 22:50
有内容既帖~
晴为他思
发表于 2009-11-8 22:51
可以买得一斤鸡爪煲汤
轻水惜寒
发表于 2009-11-8 22:52
10蚊的鸡,质量好不到哪里去。。。
leeffy
发表于 2009-11-8 22:53
可以去M记买两杯缤纷圆筒雪糕OR买四杯普通圆筒雪糕~~oh year~~~
唔知叫乜鬼
发表于 2009-11-8 22:53
可以买一袋橙
阿爪
发表于 2009-11-8 22:54
人地讲剪头发咋!
阿爪
发表于 2009-11-8 22:54
BC骚肉
HYYY
发表于 2009-11-8 22:57
10块的鸡你也敢吃?不要命了啊,有az的
阿爪
发表于 2009-11-8 22:59
鸡脚汤,好耐无饮了
owenboss
发表于 2009-11-8 23:18
我相信走在大街上很容易会看出这是十块钱的发烫~~
魔之最
发表于 2009-11-8 23:20
你比10蚊我,我帮人搞个发型
FlyAway
发表于 2009-11-8 23:21
又俾人盗号
zhudou
发表于 2009-11-8 23:28
回复 15# owenboss
一次性嘅,洗下头就无左啦!
没有结果的夏天
发表于 2009-11-8 23:29
LZ很奢侈
我每个月零花200左右
剪头发都是4元钱搞定
Merry_Yang
发表于 2009-11-8 23:31
呵呵,同上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