沸水如冰 发表于 2009-11-8 23:24

今晚~~~好冷的热水~~~

热水公司刚查过表就开始供冷水了,看来不XX那热水表不行了

3108abc 发表于 2009-11-8 23:27

今晚熱水爽啊~~~

Merry_Yang 发表于 2009-11-8 23:31

根本无热水好不!

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09-11-8 23:43

同你个名一样感暖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11-8 23:56

恭喜呀~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今晚~~~好冷的热水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