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9-11-9 19:17

哥忧郁了


我曾经问个不休
你何时跟我走
可你总是笑我
一无所有

我要给你我的追求
还有我的自由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瞪谁谁怀孕
看谁谁蛋疼

广工计机BOY 发表于 2009-11-9 19:29

难道是在伤春
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11-9 19:45

板凳哟

adian 发表于 2009-11-9 19:46

£湮灭鸢尾★ 发表于 2009-11-9 19:57

53伯,扮忧郁

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9-11-9 20:05

你瞪猪排去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11-9 20:13

睇5明

杨桃小子 发表于 2009-11-9 20:26

只为最后两句铺垫...

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-11-9 21:50

为了让猪排怀孕,AV佬尽力蛋疼,但最后还是忧郁了

bigyaoking 发表于 2009-11-9 21:56

xstlovezxh 发表于 2009-11-9 22:12

为了让猪排怀孕,AV佬尽力蛋疼,但最后还是忧郁了
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-11-9 21:5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寒MM不愧是ws派的掌门人……

owenboss 发表于 2009-11-9 22:34

这是lz即兴作的诗么?似乎改成“哥意淫了”更能反映lz的心理活动

CallMe马骝 发表于 2009-11-9 22:37

只有怀孕和蛋疼看懂了...

丝雨飞花 发表于 2009-11-9 22:38

总是这样的被你征服

Merry_Yang 发表于 2009-11-9 22:58

最后两句经典中噶经典

阮范王 发表于 2009-11-9 23:21

老妖都升级了。还郁闷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哥忧郁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