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山的阿kane
发表于 2009-11-9 19:17
哥忧郁了
我曾经问个不休
你何时跟我走
可你总是笑我
一无所有
我要给你我的追求
还有我的自由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瞪谁谁怀孕
看谁谁蛋疼
广工计机BOY
发表于 2009-11-9 19:29
难道是在伤春
昨天今天明天
发表于 2009-11-9 19:45
板凳哟
adian
发表于 2009-11-9 19:46
£湮灭鸢尾★
发表于 2009-11-9 19:57
53伯,扮忧郁
littleonelittle
发表于 2009-11-9 20:05
你瞪猪排去
司机弟弟
发表于 2009-11-9 20:13
睇5明
杨桃小子
发表于 2009-11-9 20:26
只为最后两句铺垫...
轻水惜寒
发表于 2009-11-9 21:50
为了让猪排怀孕,AV佬尽力蛋疼,但最后还是忧郁了
bigyaoking
发表于 2009-11-9 21:56
xstlovezxh
发表于 2009-11-9 22:12
为了让猪排怀孕,AV佬尽力蛋疼,但最后还是忧郁了
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-11-9 21:5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寒MM不愧是ws派的掌门人……
owenboss
发表于 2009-11-9 22:34
这是lz即兴作的诗么?似乎改成“哥意淫了”更能反映lz的心理活动
CallMe马骝
发表于 2009-11-9 22:37
只有怀孕和蛋疼看懂了...
丝雨飞花
发表于 2009-11-9 22:38
总是这样的被你征服
Merry_Yang
发表于 2009-11-9 22:58
最后两句经典中噶经典
阮范王
发表于 2009-11-9 23:21
老妖都升级了。还郁闷。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