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今天明天
发表于 2009-11-9 19:41
把音箱关了,听雨~~
RT~~~~~~~
没有结果的夏天
发表于 2009-11-9 19:42
下雨了吗,我没带雨伞
极速青春
发表于 2009-11-9 19:42
没雨…
天空很沉…
昨天今天明天
发表于 2009-11-9 19:42
正在下着大雨
晴为他思
发表于 2009-11-9 19:43
我家这边已经落完了,明天可能也有雨吧
昨天今天明天
发表于 2009-11-9 19:44
现在还在下,并且很大
没有结果的夏天
发表于 2009-11-9 19:46
很大?
不要吓我,我准备回家的,等下
邪433
发表于 2009-11-9 19:47
不说还不知道呢
吖yan
发表于 2009-11-9 19:47
这边没有雨喔
昨天今天明天
发表于 2009-11-9 19:48
现在小了很多啦,这雨,时大时小~~~
极速青春
发表于 2009-11-9 19:48
突然发觉很奇怪,几个人,在说同一件事,可是没有相同的观点,但没有人说错…
晴为他思
发表于 2009-11-9 19:54
很大?
不要吓我,我准备回家的,等下
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-11-9 19:4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叔叔,别傻啦
人家离你那很远的,别人那下雨你那边不一定是在下雨的啊
没有结果的夏天
发表于 2009-11-9 19:54
就下雨这个自然现象来说
这个,地点不同是不同的
十指紧扣
发表于 2009-11-9 19:56
【听雨】真的很好听~~~
小平31
发表于 2009-11-9 21:00
宿舍打机好吵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rufeng
发表于 2009-11-9 23:13
难道是歌
issac2
发表于 2009-11-9 23:14
哪有雨啊。。只是闷热
Merry_Yang
发表于 2009-11-9 23:30
好浪漫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杨桃小子
发表于 2009-11-10 21:30
终于落雨咯...
leeffy
发表于 2009-11-10 21:31
原来下雨啦....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