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11-9 19:41

把音箱关了,听雨~~

RT~~~~~~~

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-11-9 19:42

下雨了吗,我没带雨伞

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-11-9 19:42

没雨…
天空很沉…
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11-9 19:42

正在下着大雨

晴为他思 发表于 2009-11-9 19:43

我家这边已经落完了,明天可能也有雨吧
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11-9 19:44

现在还在下,并且很大

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-11-9 19:46

很大?
不要吓我,我准备回家的,等下

邪433 发表于 2009-11-9 19:47

不说还不知道呢

吖yan 发表于 2009-11-9 19:47

这边没有雨喔
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11-9 19:48

现在小了很多啦,这雨,时大时小~~~

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-11-9 19:48

突然发觉很奇怪,几个人,在说同一件事,可是没有相同的观点,但没有人说错…

晴为他思 发表于 2009-11-9 19:54

很大?
不要吓我,我准备回家的,等下
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-11-9 19:4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叔叔,别傻啦
人家离你那很远的,别人那下雨你那边不一定是在下雨的啊

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-11-9 19:54

就下雨这个自然现象来说
这个,地点不同是不同的

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-11-9 19:56

【听雨】真的很好听~~~

小平31 发表于 2009-11-9 21:00

宿舍打机好吵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rufeng 发表于 2009-11-9 23:13

难道是歌

issac2 发表于 2009-11-9 23:14

哪有雨啊。。只是闷热

Merry_Yang 发表于 2009-11-9 23:30

好浪漫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杨桃小子 发表于 2009-11-10 21:30

终于落雨咯...

leeffy 发表于 2009-11-10 21:31

原来下雨啦.............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把音箱关了,听雨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