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exjiang 发表于 2009-11-9 20:40

开房去边度好?急啊……

我承认我是博出位……
堂哥过来大学城考雅思进修,大概要一个月,请问边度有好房租?
最好就是学校学生宿舍或者可以出租的研究生宿舍,其次学校的招待所之类……
请大家赐教……
知道的或者宿舍有床位可以出租的可以Q:493668853
谢谢啦……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11-9 20:46

找广告佬吧。

小平31 发表于 2009-11-9 20:57

好像去南亭那间福建沙县小吃   新疆面馆前面那条路经常看到有人在里面出来貌是是租房在里面的

Merry_Yang 发表于 2009-11-9 21:31

找广告佬吧。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11-9 20:4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+1

alexjiang 发表于 2009-11-9 22:42

owenboss 发表于 2009-11-9 22:43

房不是问题,关键是差不差钱?呵呵

alexjiang 发表于 2009-11-10 13:00

钱唔是问题,关键是房的问题……

朗笑天下~ 发表于 2009-11-10 13:02

有钱等于有房。。。入南亭稳下啦。。。

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-11-10 13:18

有钱边度冇房?!南亭好多啦

丫ubi 发表于 2009-11-10 14:24

樓主說“錢不是問題”。。。。。

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9-11-10 16:28

给你张床你堂哥啦

CallMe马骝 发表于 2009-11-10 16:29

南亭好多,三百几一个月...

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-11-10 18:54

钱不是问题?叫你哥来孖铺啦

ramboli 发表于 2009-11-10 20:46

哈哈开房好啊

alexjiang 发表于 2009-11-10 20:55

唔孖铺,张床好细……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11-10 20:57

钱不是问题哦]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开房去边度好?急啊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