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exjiang
发表于 2009-11-9 20:40
开房去边度好?急啊……
我承认我是博出位……
堂哥过来大学城考雅思进修,大概要一个月,请问边度有好房租?
最好就是学校学生宿舍或者可以出租的研究生宿舍,其次学校的招待所之类……
请大家赐教……
知道的或者宿舍有床位可以出租的可以Q:493668853
谢谢啦……
gdut_stu
发表于 2009-11-9 20:46
找广告佬吧。
小平31
发表于 2009-11-9 20:57
好像去南亭那间福建沙县小吃 新疆面馆前面那条路经常看到有人在里面出来貌是是租房在里面的
Merry_Yang
发表于 2009-11-9 21:31
找广告佬吧。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11-9 20:4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+1
alexjiang
发表于 2009-11-9 22:42
owenboss
发表于 2009-11-9 22:43
房不是问题,关键是差不差钱?呵呵
alexjiang
发表于 2009-11-10 13:00
钱唔是问题,关键是房的问题……
朗笑天下~
发表于 2009-11-10 13:02
有钱等于有房。。。入南亭稳下啦。。。
浅水潜水
发表于 2009-11-10 13:18
有钱边度冇房?!南亭好多啦
丫ubi
发表于 2009-11-10 14:24
樓主說“錢不是問題”。。。。。
又一迷途小书童
发表于 2009-11-10 16:28
给你张床你堂哥啦
CallMe马骝
发表于 2009-11-10 16:29
南亭好多,三百几一个月...
顶你条肥肠
发表于 2009-11-10 18:54
钱不是问题?叫你哥来孖铺啦
ramboli
发表于 2009-11-10 20:46
哈哈开房好啊
alexjiang
发表于 2009-11-10 20:55
唔孖铺,张床好细……
司机弟弟
发表于 2009-11-10 20:57
钱不是问题哦]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