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lgrim 发表于 2009-11-20 20:59

顶下...

pilgrim 发表于 2009-11-21 10:29

pilgrim 发表于 2009-11-21 20:34

pilgrim 发表于 2009-11-21 23:26

猫毛草 发表于 2009-11-21 23:26

可惜是西区的~

pilgrim 发表于 2009-11-22 10:44

可惜是西区的~
猫毛草 发表于 2009-11-21 23:2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LS东区的么?

pilgrim 发表于 2009-11-22 20:58

pilgrim 发表于 2009-11-23 12:48

pilgrim 发表于 2009-11-23 23:39

pilgrim 发表于 2009-11-24 11:20

pilgrim 发表于 2009-11-24 17:48

pilgrim 发表于 2009-11-24 23:12

pilgrim 发表于 2009-11-25 00:42

顶...

pilgrim 发表于 2009-11-25 11:58

顶顶...,

pilgrim 发表于 2009-11-25 21:14

续雪 发表于 2009-11-25 21:49

服务质量不错就是速度慢了点

pilgrim 发表于 2009-11-26 13:14

服务质量不错就是速度慢了点
续雪 发表于 2009-11-25 21:4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呵呵,谢谢支持!
速度慢这个是客观存在,所以建议早点趁人少的时候过来

pilgrim 发表于 2009-11-27 10:55

顶一顶...

临川叹 发表于 2009-11-27 18:38

东区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额

pilgrim 发表于 2009-11-29 00:25

东区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额
临川叹 发表于 2009-11-27 18:3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呵呵,我西区的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打印、复印、扫描(09-11-22更新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