顶下...
可惜是西区的~
可惜是西区的~
猫毛草 发表于 2009-11-21 23:2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LS东区的么?
顶...
顶顶...,
服务质量不错就是速度慢了点
服务质量不错就是速度慢了点
续雪 发表于 2009-11-25 21:4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呵呵,谢谢支持!
速度慢这个是客观存在,所以建议早点趁人少的时候过来
顶一顶...
东区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额
东区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额
临川叹 发表于 2009-11-27 18:3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呵呵,我西区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