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racingChan
发表于 2009-11-9 23:42
郁闷
郁闷。。。身边的同学都说怎么过光棍节。。。。本来觉得光棍节没什么好过的。。跟往常一样上课就对了。可是。。。今晚才发现那天竟然这学期以来第一次一天都没课。。。。晕死
广工式浪漫
发表于 2009-11-9 23:45
LZ的签名
邪433
发表于 2009-11-9 23:48
这么悲剧
kracingChan
发表于 2009-11-9 23:49
回复 2# 广工式浪漫
只是讲下心声
3105003941
发表于 2009-11-10 00:33
找个机会弥补一下罗
kracingChan
发表于 2009-11-10 12:41
还找不到机会来补啊~
"遺失de美好】
发表于 2009-11-10 12:46
既然说得不是杯具,那干嘛提杯具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