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racingChan 发表于 2009-11-9 23:42

郁闷

郁闷。。。身边的同学都说怎么过光棍节。。。。本来觉得光棍节没什么好过的。。跟往常一样上课就对了。可是。。。今晚才发现那天竟然这学期以来第一次一天都没课。。。。晕死

广工式浪漫 发表于 2009-11-9 23:45

LZ的签名

邪433 发表于 2009-11-9 23:48

这么悲剧

kracingChan 发表于 2009-11-9 23:49

回复 2# 广工式浪漫


    只是讲下心声

3105003941 发表于 2009-11-10 00:33

找个机会弥补一下罗

kracingChan 发表于 2009-11-10 12:41

还找不到机会来补啊~

"遺失de美好】 发表于 2009-11-10 12:46

既然说得不是杯具,那干嘛提杯具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郁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