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今天明天
发表于 2009-11-11 00:25
放油,也等同放盐,如果盐放多了,你感觉会怎样?咸,油多了会腻。
煮菜也是看手势的,生手的话,很小心
当然,这个要对材料的认识。
猪,你就系~~
发表于 2009-11-11 00:42
纯粹系好睇D,同入口无甘寡
你5中意可以一滴都5落
FENGGE
发表于 2009-11-11 02:22
起润滑作用
夜蝶炙舞
发表于 2009-11-13 17:04
努力
发表于 2009-11-13 19:30
试下唔放油咯!煮出来嘅送睇见回无乜胃口
hnsky
发表于 2009-11-13 19:38
两到三汤钥~
若女
发表于 2009-11-13 19:39
油菜花
晴为他思
发表于 2009-11-13 19:56
本人的烹饪理念是:能不放的调味料尽量不放!
一直不喜欢落鸡粉、味精去煮菜的
HYYY
发表于 2009-11-16 22:09
哦,原来,还有这张帖,偶也不知道放调料,油放点点就够,多了感觉好E```
潜
adian
发表于 2009-11-17 00:05
放油-------滑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