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11-11 00:25

放油,也等同放盐,如果盐放多了,你感觉会怎样?咸,油多了会腻。

煮菜也是看手势的,生手的话,很小心
当然,这个要对材料的认识。

猪,你就系~~ 发表于 2009-11-11 00:42

纯粹系好睇D,同入口无甘寡
你5中意可以一滴都5落

FENGGE 发表于 2009-11-11 02:22

起润滑作用

夜蝶炙舞 发表于 2009-11-13 17:04

努力 发表于 2009-11-13 19:30

试下唔放油咯!煮出来嘅送睇见回无乜胃口

hnsky 发表于 2009-11-13 19:38

两到三汤钥~

若女 发表于 2009-11-13 19:39

油菜花

晴为他思 发表于 2009-11-13 19:56

本人的烹饪理念是:能不放的调味料尽量不放!
一直不喜欢落鸡粉、味精去煮菜的

HYYY 发表于 2009-11-16 22:09

哦,原来,还有这张帖,偶也不知道放调料,油放点点就够,多了感觉好E```

adian 发表于 2009-11-17 00:05

放油-------滑口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识点做菜都入黎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