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棍圣节!——哥过的不是节,是寂寞!
今天是2009年的11月11日!——传说中的光棍节~~昨晚在论坛上灌水的时候就看到有人发帖举报说“某时某地某人已经开始了光棍节的前奏,在校园里唱起了《对面的女孩看过来》!在无人理睬的悲惨境遇之下,《单身情歌》隆重登场!”而今天早上出门的时候猛然发现宿舍门口的墙上贴上了一个展板,上面书写了咱班可爱的女生们对于我们的光棍男同胞的真诚祝愿!——温馨而恶搞——让我看了以后心情大好,觉得今天的阳光都明媚了好多~~也不知道她们是什么时候贴上去的!——或许是凌晨两点三点,或许是早上六点七点!——但是毫无疑问,今天的第一份感动是来自她们的关怀的!http://b27.photo.store.qq.com/http_imgload.cgi?/rurl4_b=7b6afd55fdafe1a770dbc3e38cce28eca2a0ec410c2917dcb7a121f3d63772852150b3a49465455f73b89a24d0da8f062788b89e14ee66478e1bf06f885a62584e072022aa114b4873f46b98d208b5a3a2bc4047&a=26&b=27
关于光棍节的来历,据考证首先是来自高校的调侃!——属于中国高校的原创——历经多年的传承与发展,尤其是在中国男女比例进一步偏差正常水平的社会大前提之下,现正呈现出欣欣向荣轰轰烈烈全民参与的态势!俨然已经成为了一种社会潮流,一种人文现象,一种新时代的标识!!而参与到这其中的同学,将是一个有道德的人,一个高尚的人,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,一个全心全意为女人服务的人!!
而在广工这个说得好听一点叫“兄弟连”说得难听一点叫“和尚庙”的地方,在11月11日的这一伤感的一天里,一个保留的节目就是“集体狼嚎!”——我们要向世界向宇宙向苍穹呐喊出我们的心声———— http://b27.photo.store.qq.com/http_imgload.cgi?/rurl4_b=7b6afd55fdafe1a770dbc3e38cce28ec9eaf93caaf59bdf78cd4775ae65e49c533d1ac67dc92f575fb0252cbe67fae3e02238bbb1515b5d551c8b34e1cf9153b3e8e0afb18d6a083dc2301db0f94bbc5f575d609&a=26&b=27
在广东工业这片神奇的土地上,伟岸强大的男人众多!但毫无疑问,我们是一个弱势的群体!!证明?!昨晚在各大Q群上就广为流传着这么一张图片——http://b26.photo.store.qq.com/http_imgload.cgi?/rurl4_b=7b6afd55fdafe1a770dbc3e38cce28ec09c8f5ecd0f134df398ea33066a2ef8f8cd8b3cfca6af44ad724f4385a0e9a4e35a6037c5c093bd50fbf514112f41c67ec78d7454b51cb7ca28cdb7695eb97861475ce81&a=27&b=26——连这该死的搜狗输入法都bs咱们了~~~真是情可以堪啊?!?!
话说回来,现在说了这么多光棍节的东西,我的内心是很忐忑的~~~昨晚我就只是稍微说了一句“明天过节咯”,然后就惹得某人大动肝火,并且扬言威胁道“那你是不是很想过这个节啊?!那明天让你过节好不好?!我批准你过这个节了!!”搞得我作为广工的一匹狼,都有点怀念那段孤独的时光啦~~~
但无论如何,今晚班级里组织活动为全中国最广大的光棍们庆祝节日。具体情况如何,有空我会后续的!! 啥都看不到 看不到的 哥过的不是寂寞,是光棍节 看不到的
darkshine 发表于 2009-11-11 12:4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什么意思?怎么会看不到??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