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glingly
发表于 2009-11-11 13:08
着凉…
今天好像要感冒 …晕晕的…
外面下雨了…又有冷空气了…
zhudou
发表于 2009-11-11 13:55
保重
黑咖啡
发表于 2009-11-11 13:56
可怜的娃,照顾好自己啊
市丸银
发表于 2009-11-11 14:33
你身体一向不好,早就叫你多锻炼的了。。
黑咖啡
发表于 2009-11-11 14:36
一个人锻炼是没动力滴
Merry_Yang
发表于 2009-11-11 17:10
今晚就冷了。。。。。。。院友都要好好保重自己啊
毛可能
发表于 2009-11-11 17:11
决定了,今晚不熬夜
sasalin
发表于 2009-11-11 17:16
小心 保重身体
不会游泳鱼
发表于 2009-11-11 17:19
叫你穿黑丝
linglingly
发表于 2009-11-11 18:27
好在今天美国假期,业务很少…
五山的阿kane
发表于 2009-11-11 21:30
保重
身体好才重要
丝雨飞花
发表于 2009-11-11 21:36
感冒。。。。。。。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