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glingly 发表于 2009-11-11 13:08

着凉…

今天好像要感冒   …晕晕的…
外面下雨了…又有冷空气了…

zhudou 发表于 2009-11-11 13:55

保重

黑咖啡 发表于 2009-11-11 13:56

可怜的娃,照顾好自己啊

市丸银 发表于 2009-11-11 14:33

你身体一向不好,早就叫你多锻炼的了。。

黑咖啡 发表于 2009-11-11 14:36

一个人锻炼是没动力滴

Merry_Yang 发表于 2009-11-11 17:10

今晚就冷了。。。。。。。院友都要好好保重自己啊

毛可能 发表于 2009-11-11 17:11

决定了,今晚不熬夜

sasalin 发表于 2009-11-11 17:16

小心 保重身体

不会游泳鱼 发表于 2009-11-11 17:19

叫你穿黑丝

linglingly 发表于 2009-11-11 18:27

好在今天美国假期,业务很少…

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9-11-11 21:30

保重
身体好才重要

丝雨飞花 发表于 2009-11-11 21:36

感冒。。。。。。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着凉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