榴櫣い杉の兔 发表于 2009-11-11 21:04

我有个问题想问。。点解我入唔到去史前果个板块嘎、?话晒我都系度活跃左4.5年咯喔。。。。

无法无天 发表于 2009-11-11 21:05

因为你唔够open啊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11-11 21:06

我都入吾到。

市丸银 发表于 2009-11-11 21:08

榴櫣い杉の兔 发表于 2009-11-11 21:12

该图是????????

杨桃小子 发表于 2009-11-11 21:18

现在有女生在我们楼下唱单身情歌...

掌柜 发表于 2009-11-11 21:37

现在有女生在我们楼下唱单身情歌...
杨桃小子 发表于 2009-11-11 21:1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地真性福

杨桃小子 发表于 2009-11-11 21:39

搞到整个宿舍区都骚动了...

市丸银 发表于 2009-11-12 11:46

人生能有几回卜?此时不卜何时卜?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光棍节我嚟趁热闹。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