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me 发表于 2009-11-12 11:14

钻戒哟~

话说东风东校区多外国留学生,以黑人为首。
某日,本人路过天桥,当时天气晴朗阳光普照,前面位黑人哥哥,手指上    硕大的钻石   闪伤我对眼呀! 据目测,绝对不只1卡。
然后我就在想,吾知系米距屋企挖的呢~
真有米~

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-11-12 11:15

LZ,有人送你钻戒没

xiliab 发表于 2009-11-12 11:15

玻璃来的

顶你个肺啊 发表于 2009-11-12 11:22

同意板凳

阿me 发表于 2009-11-12 11:23

回沙发

木有,帮我补只哭的表情!

Fattwo 发表于 2009-11-12 11:24

牛佬真大压力

顶你个肺啊 发表于 2009-11-12 11:24

回复 6# Fattwo


关我鬼事

EMMANUEL 发表于 2009-11-12 11:24

LZ发帖潜意思:无论爱得有几深,买粒钻石最均真,某牛识do啦

阿me 发表于 2009-11-12 11:25

bd和qqb只不过是酸葡萄心理

HYYY 发表于 2009-11-12 11:26

LZ
偶认为系PVC材料做噶

阿me 发表于 2009-11-12 11:27

哈哈 爱她就带她去马尔代夫

F1大牙 发表于 2009-11-12 11:27

把他劫拉

樱桃小蝎子 发表于 2009-11-12 11:29

同意8#

阿me 发表于 2009-11-12 11:29

木可能啦,好通透折射什么滴,好靓,应该不假。

黑咖啡 发表于 2009-11-12 11:32

系东风东校区见过一个好细粒的黑鬼妹

阿me 发表于 2009-11-12 11:32

算吧啦,7楼同学连只可乐盖都无。

EMMANUEL 发表于 2009-11-12 11:34

马尔代夫,海边,钻戒,牛佬辛苦啦

Fattwo 发表于 2009-11-12 11:35

算吧啦,7楼同学连只可乐盖都无。
阿me 发表于 2009-11-12 11:3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牛佬以后送可乐盖就成
能省好多

市丸银 发表于 2009-11-12 11:41

楼主卖了自己给他就可以拥有钻戒几天了。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11-12 11:46

啧啧,牛佬要送只牛脚趾甘大嘅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钻戒哟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