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me
发表于 2009-11-12 11:14
钻戒哟~
话说东风东校区多外国留学生,以黑人为首。
某日,本人路过天桥,当时天气晴朗阳光普照,前面位黑人哥哥,手指上 硕大的钻石 闪伤我对眼呀! 据目测,绝对不只1卡。
然后我就在想,吾知系米距屋企挖的呢~
真有米~
没有结果的夏天
发表于 2009-11-12 11:15
LZ,有人送你钻戒没
xiliab
发表于 2009-11-12 11:15
玻璃来的
顶你个肺啊
发表于 2009-11-12 11:22
同意板凳
阿me
发表于 2009-11-12 11:23
回沙发
木有,帮我补只哭的表情!
Fattwo
发表于 2009-11-12 11:24
牛佬真大压力
顶你个肺啊
发表于 2009-11-12 11:24
回复 6# Fattwo
关我鬼事
EMMANUEL
发表于 2009-11-12 11:24
LZ发帖潜意思:无论爱得有几深,买粒钻石最均真,某牛识do啦
阿me
发表于 2009-11-12 11:25
bd和qqb只不过是酸葡萄心理
HYYY
发表于 2009-11-12 11:26
LZ
偶认为系PVC材料做噶
阿me
发表于 2009-11-12 11:27
哈哈 爱她就带她去马尔代夫
F1大牙
发表于 2009-11-12 11:27
把他劫拉
樱桃小蝎子
发表于 2009-11-12 11:29
同意8#
阿me
发表于 2009-11-12 11:29
木可能啦,好通透折射什么滴,好靓,应该不假。
黑咖啡
发表于 2009-11-12 11:32
系东风东校区见过一个好细粒的黑鬼妹
阿me
发表于 2009-11-12 11:32
算吧啦,7楼同学连只可乐盖都无。
EMMANUEL
发表于 2009-11-12 11:34
马尔代夫,海边,钻戒,牛佬辛苦啦
Fattwo
发表于 2009-11-12 11:35
算吧啦,7楼同学连只可乐盖都无。
阿me 发表于 2009-11-12 11:3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牛佬以后送可乐盖就成
能省好多
市丸银
发表于 2009-11-12 11:41
楼主卖了自己给他就可以拥有钻戒几天了。
gdut_stu
发表于 2009-11-12 11:46
啧啧,牛佬要送只牛脚趾甘大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