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jg 发表于 2009-11-12 17:23

龙洞出个CDMA手机

本帖最后由 wjg 于 2009-11-12 22:47 编辑

如题:中兴F280,两原电一直充。用了几个月,400元。可以用189.153.133的号码段!
送一个全新,没有人用过153的号码,里面话费40多元!
其他就不说了,看图!
QQ:706344604。

wjg 发表于 2009-11-12 18:26

想了想,好想贵了点,接受小刀!

QSC 发表于 2009-11-12 20:47

网上报价380
呵呵

wjg 发表于 2009-11-12 22:10

网上报价380
呵呵
QSC 发表于 2009-11-12 20:4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这样呀!那我就300元吧!

行言 发表于 2009-11-12 22:10

没钱买的路过,不过现在用CDMA的比较少,虽然我也是用CDMA

迷茫仔 发表于 2009-11-14 23:13
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龙洞出个CDMA手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