折花公子 发表于 2009-11-14 21:48

出全新的长城电源ATX-350P4升级版,内详(已出)

本帖最后由 折花公子 于 2009-12-26 17:06 编辑


长城电源,型号ATX-350P4升级版,具体数值看图
10月14号的时候原来的电源烧了,拿去保修了,在西一数码港买了这个电源175元,用了一个月
11月14号保修的电源拿回来了,就换回原来航嘉的电源了

由于这个电源不太符合我主机的功率需求,但加上原来的电源也保修好了,所以去退换,西一只愿意加钱换别的电源,不能退,最好他们给我换了个全新的电源,让我自己处理
包装盒,包装纸都在,还没拆封,长城电源保3年的



大学城广工

小甲虫 发表于 2009-11-14 22:17

这个电源,LZ 175应该找我买嘛。。170包送货上门呢

fcp329636647 发表于 2009-11-14 22:31

我 160 都送上门

枫哥哥 发表于 2009-11-14 23:59

折花公子 发表于 2009-11-21 18:18

换成全新的了,还没拆封

折花公子 发表于 2009-11-21 19:28

不好意思,编辑的时候打错价格了...

折花公子 发表于 2009-11-24 12:27

放着宿舍也没用,可小刀,早出早安乐

fcp329636647 发表于 2009-11-24 12:49

很难出。帮顶一下

折花公子 发表于 2009-11-25 16:59

可能需要的人不多,顶下

折花公子 发表于 2009-12-1 21:46

来刀吧.....顶

东韵西弦 发表于 2009-12-2 12:48

只有帮顶的分~~~

伤信 发表于 2009-12-4 15:28

本帖最后由 伤信 于 2009-12-4 15:31 编辑

其实我不是想踩你,你可能给人骗了,单看这个标签就不像是长城原装电源的标签,长城按这个功率也只要120

折花公子 发表于 2009-12-5 14:38

你那个图是ATX-350P4
我贴那个是升级版,上网搜一下,标签就是这个的,升级版好一点也贵一点

enyway 发表于 2009-12-5 15:19

这个价格依然那么强大...

fcp329636647 发表于 2009-12-5 17:18

你那个图是ATX-350P4
我贴那个是升级版,上网搜一下,标签就是这个的,升级版好一点也贵一点 ...
折花公子 发表于 2009-12-5 14:3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150是全新的价格,不大刀估计难出。留来备用算啦

折花公子 发表于 2009-12-5 18:31

自刀20,130

低B新 发表于 2009-12-5 20:04

100大洋,有意。
能出的话联系QQ:64124049

折花公子 发表于 2009-12-8 16:11

100太低了,偶尔顶一下,到放假还没人要就拿回家

手指饼当烟 发表于 2009-12-8 17:21

自己留着吧,电源本来就难出

折花公子 发表于 2009-12-11 21:18

了解,慢出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出全新的长城电源ATX-350P4升级版,内详(已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