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嫲嫲唔使你请吃饭,你请我吃就得
那你请我吃樱桃子,我请你吃小蝎子好了
我都想训,无得训
老冰,点解?
同LZ一样,016
一大早楼下就在吵了= =
小恋朋友,那你为什么不扔个篮球下去?你三分球那么准…
突然也想做件很有意义的事,扔个漂流瓶进珠江,唔知会俾边个拾到哦~~~
上班,无得训,成个月未休过咯
如果我学ls也扔个leeffy到珠江呢
发现我插队佐
老冰这么辛苦?别捱坏身子了
如果我学ls也扔个leeffy到珠江呢
漂流瓶 发表于 2009-11-15 12:0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咁就变浮尸啦~~好冻~~~
在多半个多月就返广州,唔使日日返工了
老冰,看不懂
小恋朋友,那你为什么不扔个篮球下去?你三分球那么准…
漂流瓶 发表于 2009-11-15 11:5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篮球是拿来打的不是拿来砸人的 不能侮辱了篮球-0-
三分 很明显你在嘲笑偶
什么时候嘲笑你?上次毛氏族人打球,你不是进三分了吗?
不是对着35元的TT唏嘘一天嘛?
寒叔岂止一晚?对比寒叔千千晚,我便想开了
没过过什么什么女生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