樱桃小蝎子 发表于 2009-11-15 11:29

我嫲嫲唔使你请吃饭,你请我吃就得

漂流瓶 发表于 2009-11-15 11:34

那你请我吃樱桃子,我请你吃小蝎子好了

icelazio 发表于 2009-11-15 11:35

我都想训,无得训

漂流瓶 发表于 2009-11-15 11:37

老冰,点解?

吖yan 发表于 2009-11-15 11:48

同LZ一样,016

恋懿 发表于 2009-11-15 11:51

一大早楼下就在吵了= =

漂流瓶 发表于 2009-11-15 11:54

小恋朋友,那你为什么不扔个篮球下去?你三分球那么准…

leeffy 发表于 2009-11-15 12:01

突然也想做件很有意义的事,扔个漂流瓶进珠江,唔知会俾边个拾到哦~~~

icelazio 发表于 2009-11-15 12:05

上班,无得训,成个月未休过咯

漂流瓶 发表于 2009-11-15 12:07

如果我学ls也扔个leeffy到珠江呢

icelazio 发表于 2009-11-15 12:08

发现我插队佐

漂流瓶 发表于 2009-11-15 12:09

老冰这么辛苦?别捱坏身子了

leeffy 发表于 2009-11-15 12:11

如果我学ls也扔个leeffy到珠江呢
漂流瓶 发表于 2009-11-15 12:0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咁就变浮尸啦~~好冻~~~

icelazio 发表于 2009-11-15 12:12

在多半个多月就返广州,唔使日日返工了

漂流瓶 发表于 2009-11-15 12:22

老冰,看不懂

恋懿 发表于 2009-11-15 12:35

小恋朋友,那你为什么不扔个篮球下去?你三分球那么准…
漂流瓶 发表于 2009-11-15 11:5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篮球是拿来打的不是拿来砸人的 不能侮辱了篮球-0-
三分 很明显你在嘲笑偶

漂流瓶 发表于 2009-11-15 12:39

什么时候嘲笑你?上次毛氏族人打球,你不是进三分了吗?

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-11-15 12:40

不是对着35元的TT唏嘘一天嘛?

漂流瓶 发表于 2009-11-15 12:42

寒叔岂止一晚?对比寒叔千千晚,我便想开了

l大头虾 发表于 2009-11-15 12:45

没过过什么什么女生节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冬天女生节早起,我决定做一件有意义的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