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ellphoneye 发表于 2009-11-15 11:19

收一张5元包100m流量的广州动感卡

本帖最后由 cellphoneye 于 2009-11-15 11:23 编辑

收一张5元包100m流量的广州动感卡,来人哦,谢谢
联系qq240002027

苛樂 发表于 2009-11-15 11:47


虽然觉得话费贵想转神州行
不过唔舍得呢个num

cellphoneye 发表于 2009-11-15 17:04


虽然觉得话费贵想转神州行
不过唔舍得呢个num
苛樂 发表于 2009-11-15 11:4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大佬,肯出就稳我倾计啦

cellphoneye 发表于 2009-11-16 00:51

10元300m飘过!!
yiyi8810 发表于 2009-11-15 23:4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尼个又得喔,10蚊300m都受

cellphoneye 发表于 2009-11-16 17:25

可怜啊,我顶顶行吧

凡人80 发表于 2009-11-16 19:50

5元100M 老动感套餐,16元月租,闲时接听免费,需要的话加我Q聊哦,352568662

kevinjudy 发表于 2009-11-20 18:48


虽然觉得话费贵想转神州行
不过唔舍得呢个num
苛樂 发表于 2009-11-15 11:4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我都系

cellphoneye 发表于 2009-12-8 23:54

顶啊,哈哈哈哈哈

小平31 发表于 2009-12-9 00:02

难哦。。。。。。。

cellphoneye 发表于 2009-12-9 08:58

难哦。。。。。。。
小平31 发表于 2009-12-9 00:0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虽然难但也可以试试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收一张5元包100m流量的广州动感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