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lue007 发表于 2009-11-16 16:42

已出······

本帖最后由 xiaolue007 于 2010-7-1 17:54 编辑

已出······

阿里嘎多 发表于 2009-11-16 16:53

穿个Y3来个真人秀

多@@多 发表于 2009-11-16 16:54

真是长见识了,原来可以有这么多衣服~~~~

妖人 发表于 2009-11-16 17:01

汗!衣也太多了。

香蕉豆奶 发表于 2009-11-16 17:12

好像第一次见到这么多衣服啊

enyway 发表于 2009-11-16 17:24

真是多啊...   为什么不真人示范下..这样才知道衣服好不好噢..毛图木真相..

xiaolue007 发表于 2009-11-16 17:33

嘻嘻~~顶顶先

枫哥哥 发表于 2009-11-16 17:57

点解没真人示范家????

joechen 发表于 2009-11-16 18:16

看的出来楼主很喜欢穿裙子

sky.slalit 发表于 2009-11-16 18:25

楼主好强啊,甘多野!

焚天殇 发表于 2009-11-16 18:45

我也期待mm穿上Y3的上真人图

B咸 发表于 2009-11-16 18:52

哪个校区的??

xiaolue007 发表于 2009-11-16 19:12

回复 12# B咸

大学城的

mickey6332 发表于 2009-11-16 19:32

哈哈·~~LZ是服装店的老板?

迷茫仔 发表于 2009-11-16 21:25

不如把你送了

xiaolue007 发表于 2009-11-16 22:08

回复 15# 迷茫仔

流氓老大 发表于 2009-11-16 22:16

唉,裙子不够短

adian 发表于 2009-11-16 23:52

衣服好多啊,要是楼主能穿上秀一下就更好了

阿里嘎多 发表于 2009-11-17 20:51

今天我是想来看Y-3的

pengqing 发表于 2009-11-17 20:54

不够短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已出·····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