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lue007
发表于 2009-11-16 16:42
已出······
本帖最后由 xiaolue007 于 2010-7-1 17:54 编辑
已出······
阿里嘎多
发表于 2009-11-16 16:53
穿个Y3来个真人秀
多@@多
发表于 2009-11-16 16:54
真是长见识了,原来可以有这么多衣服~~~~
妖人
发表于 2009-11-16 17:01
汗!衣也太多了。
香蕉豆奶
发表于 2009-11-16 17:12
好像第一次见到这么多衣服啊
enyway
发表于 2009-11-16 17:24
真是多啊... 为什么不真人示范下..这样才知道衣服好不好噢..毛图木真相..
xiaolue007
发表于 2009-11-16 17:33
嘻嘻~~顶顶先
枫哥哥
发表于 2009-11-16 17:57
点解没真人示范家????
joechen
发表于 2009-11-16 18:16
看的出来楼主很喜欢穿裙子
sky.slalit
发表于 2009-11-16 18:25
楼主好强啊,甘多野!
焚天殇
发表于 2009-11-16 18:45
我也期待mm穿上Y3的上真人图
B咸
发表于 2009-11-16 18:52
哪个校区的??
xiaolue007
发表于 2009-11-16 19:12
回复 12# B咸
大学城的
mickey6332
发表于 2009-11-16 19:32
哈哈·~~LZ是服装店的老板?
迷茫仔
发表于 2009-11-16 21:25
不如把你送了
xiaolue007
发表于 2009-11-16 22:08
回复 15# 迷茫仔
流氓老大
发表于 2009-11-16 22:16
唉,裙子不够短
adian
发表于 2009-11-16 23:52
衣服好多啊,要是楼主能穿上秀一下就更好了
阿里嘎多
发表于 2009-11-17 20:51
今天我是想来看Y-3的
pengqing
发表于 2009-11-17 20:54
不够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