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想冷死我吖?
littleone 发表于 2009-11-16 19:0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冷s被你诅咒的那个
下次煮比你食
littleone 发表于 2009-11-16 18:54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自从上次试过楼煮嘎烤豆角之后
我。。。我。。。无法形容果种滋味
通常抢我的士的,就会受到白痴妖的诅咒
米Tai日日打的上下班
只有便秘和出門忘帶傘同時發生才是我詛咒的
littleone 发表于 2009-11-16 19:0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早上发着短信时就忘记拿伞了,中午淋到了几滴雨……
别介么对我啊,小仙=。=
诅咒距不能晨勃已经很严重了
对了 仙仙 咩树啊
回复 24# 樱桃小蝎子
http://att.gdutbbs.com/forumid_11/090724235012e242fe111930fb.jpg
LS好独
回复 27# 扣分是王道@小猪
那是本能来的,咀咒都没用=。=
28#系白痴
原来28#也是米TAI
回复22#
系咪好好味咧?…………^^
回复 27# 扣分是王道@小猪
我经常诅咒你噶?
唔知有无效咧?
诅咒距想大便时发现无屎忽~
D~K 发表于 2009-11-16 18:5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甘恶心,我诅咒唔出来~
又被咸湿客户咸猪手?
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-11-16 19:0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早上发着短信时就忘记拿伞了,中午淋到了几滴雨……
xstlovezxh 发表于 2009-11-16 19:1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甘你有无便秘呀?
回复扣分是王道@小猪
我经常诅咒你噶?
唔知有无效咧?
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9-11-16 19:4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冇效哈哈哈
米Tai系大客户部,随便一单生意都系上千万
甘你有无便秘呀?
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9-11-16 19:5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幸好没有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