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-11-17 12:50

我这些老东西,他们都不肯帮我们庆祝咯
我们女生自己庆祝

矛心机 发表于 2009-11-17 14:22

女生老了就要自己照顾自己

zhudou 发表于 2009-11-17 14:32

未过果女生节

顶你个肺啊 发表于 2009-11-17 14:34

兰州布裤

为人有D恶 发表于 2009-11-17 14:34

脑残牛

烂耳朵 发表于 2009-11-17 14:37

连女生节快乐都没句更别提其他什么了,劲可怜

矛心机 发表于 2009-11-17 14:41

连光棍节快乐都没句更别提其他什么了,劲可怜
如果光棍节女生有煮汤圆的话,女生节就会过得很惊喜了~

阿me 发表于 2009-11-17 15:53

❤都冻了

你当我猪欣呀 发表于 2009-11-17 15:56

牛杂冻左就唔好食啦
阿me 发表于 2009-11-17 12:4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俺这边有微波炉

hidefish 发表于 2009-11-17 15:57

啧啧,米tai

阿me 发表于 2009-11-17 16:01

俺这边有微波炉
你当我猪欣呀 发表于 2009-11-17 15:5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我打包牛杂过去 你请我食晚饭
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-11-17 16:01

哇,牛杂仙呢...好多潜在客户啊

顶你个岗啊 发表于 2009-11-17 16:06

布裤布裤

Soga 发表于 2009-11-17 16:12

在广工男生注定被无视

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-11-17 16:16

原来系东风路既,好人啊
帮我租个柜子可以吗?我请你食火锅

廣師宅女 发表于 2009-11-17 16:19

牛杂

丝雨飞花 发表于 2009-11-17 16:23

老大不小的还要过女生节。。。

你当我猪欣呀 发表于 2009-11-17 16:44

我打包牛杂过去 你请我食晚饭
阿me 发表于 2009-11-17 16:0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杀你
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-11-17 16:46

原来系东风路既,好人啊
帮我租个柜子可以吗?我请你食火锅
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-11-17 16:1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可怜的孩子见你在不同的帖子发了好多次。
鬼叫你平时得罪人多招呼人少啊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冻死人啦~呜呜呜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