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娅 发表于 2009-11-17 14:19

唉,卤鸭这称呼怎么也避不开~Orz

l大头虾 发表于 2009-11-17 14:31

呢排腰瘦咗一寸
矛心机 发表于 2009-11-17 14:1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用了什么减肥药啊??

杨桃小子 发表于 2009-11-17 14:38

回复 21# 路娅卤鸭是你的终身代号...

路娅 发表于 2009-11-17 14:44

我换个马甲出现,嘻嘻~我就不是卤鸭了

小心心 发表于 2009-11-17 15:17

LZ是亭子的还是工大的?

路娅 发表于 2009-11-17 15:35

我是后院的

小心心 发表于 2009-11-17 16:11

貌似是YST的

丝雨飞花 发表于 2009-11-17 16:25

从夏天到秋天,从秋天到冬天,我都长膘拉

矛心机 发表于 2009-11-17 16:47

用了什么减肥药啊??
l大头虾 发表于 2009-11-17 14:3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用了矛心机牌减肥药

丫ubi 发表于 2009-11-17 17:12

想食火鍋的季節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冬天是什么季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