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E3 发表于 2009-12-14 15:14

照片都是实物图,是用数码相机自己照的~~~~
多@@多 发表于 2009-11-17 17:5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我也帮你顶顶顶,可否也不收我钱

adian 发表于 2009-12-14 16:37

价格不错

keaneluo 发表于 2009-12-14 16:41

是不是实心鞋底噶?还有AD价格?

yuyu213 发表于 2009-12-14 17:25

价格捏?···难道要自己copy个图拿去问咩?

adian 发表于 2009-12-14 23:44

要是有一些细节图就好了

Sky海 发表于 2009-12-15 00:52

11顶

一颗小草 发表于 2009-12-24 19:28

喜欢nike板鞋啊,可惜贵,适合女生的少……
为啥我喜欢的都是男生款的捏~~~难道又要买给老弟~~~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好野益大家,入黎看看咯~~~~高仿NIKE,AD,CONS~~=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