怕六级 发表于 2009-11-17 18:14

今晚在kfc宵夜

本帖最后由 怕六级 于 2009-11-23 23:04 编辑

一个墨西哥鸡卷

贾君鹏,男,出生年月不详,2009年红遍江湖。但是有一个问题十分值得全人类来探讨,就是:贾母为什么一定要叫贾君鹏回来吃饭?
   “你妈妈叫你回家吃饭”这句话已经消亡很久了,因为只有在90后前的年代,孩子们无忧无虑,自由自在时,会在外面玩的奋不顾身,会玩得山崩地裂。天还亮着时,可以踢球;天黑了,可以躲猫猫。所以家长们一般都找不到自己躲猫猫的孩子们,所以才会托看到的也在躲猫猫的孩子通知自己的孩子回家吃饭。

dany2008 发表于 2009-11-17 18:18

看错,以为是出妹妹呢。偶面壁去

怕六级 发表于 2009-11-17 18:19

看错,以为是出妹妹呢。偶面壁去
dany2008 发表于 2009-11-17 18:1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笑坏我了

enyway 发表于 2009-11-17 18:30

没妹妹图,这贴很难火...

怕六级 发表于 2009-11-17 19:07

已经上妹妹图

寂静 发表于 2009-11-17 20:05

妹妹。。。没这个必要吧。。。

enyway 发表于 2009-11-17 20:08

支持帮顶....   妹妹出售不...   

1275437487 发表于 2009-11-17 20:36

没耳机就是最大的不爽了.索爱机的话.

fcp329636647 发表于 2009-11-17 20:45

卖部机竟然出卖自已妹妹的图,居心何在啊?

怕六级 发表于 2009-11-17 20:55

撤下照片了,为了避免争议

fcp329636647 发表于 2009-11-17 20:57

撤下照片了,为了避免争议
怕六级 发表于 2009-11-17 20:5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明智之举

lucause 发表于 2009-11-17 21:25

考,晚来一步啊。。。。

enyway 发表于 2009-11-17 21:49

```再次来到...冇图睇啦....失望而归...

mickey6332 发表于 2009-11-17 22:29

我觉得奇怪的是为什么没有耳机配件的呢?LZ买的是什么货啊?

怕六级 发表于 2009-11-17 22:34

我觉得奇怪的是为什么没有耳机配件的呢?LZ买的是什么货啊?
mickey6332 发表于 2009-11-17 22:2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(耳机是我妹妹需要自用,所以没给出来而已)

怕六级 发表于 2009-11-18 17:10

怕六级 发表于 2009-11-18 19:23

自己顶

卡丁车 发表于 2009-11-18 21:15

怕六级 发表于 2009-11-18 22:15

深夜冒泡

怕六级 发表于 2009-11-19 11:53
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今晚在kfc宵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