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求助]怎样申请帐号进入木棉bbs?
怎样申请帐号进入木棉bbs?才能看到华工bbs里的最新信息?
请赐教! 匿名也可以登陆。 匿名登陆就可以浏览~~~楼上应该更清楚~~~解释一下吧~~~ 我一般是收餐JOB版的浏览地址。其他版不看的。 哦,收藏JOB版地址~~~我其他版面也看~~~都能浏览~~~就是不能发帖~~~现在基本上是bbs实名制~~~所以没办法申请到ID~~现在外校的只能浏览 用华工的校园网申请 小弟再想问下,job地址怎看啊?麻烦各位xdjm赐教 http://bbs.gznet.edu.cn/direction.jsp 其实有个问题我好想问大家的.~~~
华工那个BBS不能按主题阅读的..好烦~
不喜欢一页页翻来找贴..~~有无人有好的方法? 没水平
给1000都太多 a 好慢阿 Moon在 2005/7/16 16:12 发表:
其实有个问题我好想问大家的.~~~
华工那个BBS不能按主题阅读的..好烦~
不喜欢一页页翻来找贴..~~有无人有好的方法?
有同主题阅读的功能的。在帖子的右部,你留意下。 我和华工的同学共用一个帐号。。。 楼上的把帐号共享
^_^ 楼上,我会被杀的。。。有空留意下,我在那边转贴这边的文章。。。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