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ijn 发表于 2005-6-11 00:00

[求助]怎样申请帐号进入木棉bbs?

怎样申请帐号进入木棉bbs?
才能看到华工bbs里的最新信息?
请赐教!

joe_233 发表于 2005-6-11 00:01

匿名也可以登陆。

2002070344 发表于 2005-6-11 00:40

匿名登陆就可以浏览~~~楼上应该更清楚~~~解释一下吧~~~

joe_233 发表于 2005-6-11 00:46

我一般是收餐JOB版的浏览地址。其他版不看的。

2002070344 发表于 2005-6-11 01:06

哦,收藏JOB版地址~~~我其他版面也看~~~都能浏览~~~就是不能发帖~~~现在基本上是bbs实名制~~~所以没办法申请到ID~~现在外校的只能浏览

大漠孤烟 发表于 2005-6-11 19:45

用华工的校园网申请

9ijn 发表于 2005-6-12 00:36

小弟再想问下,job地址怎看啊?麻烦各位xdjm赐教

狮子王1967 发表于 2005-7-16 21:15

http://bbs.gznet.edu.cn/direction.jsp

Moon 发表于 2005-7-17 00:12

其实有个问题我好想问大家的.~~~

华工那个BBS不能按主题阅读的..好烦~
不喜欢一页页翻来找贴..~~有无人有好的方法?

binbin 发表于 2005-8-27 18:27

没水平
给1000都太多

c_8686 发表于 2005-8-31 23:35

a

DVD-RMVB 发表于 2005-10-9 20:21

好慢阿

wool王 发表于 2005-10-10 02:18

Moon在 2005/7/16 16:12 发表:

其实有个问题我好想问大家的.~~~

华工那个BBS不能按主题阅读的..好烦~
不喜欢一页页翻来找贴..~~有无人有好的方法?

有同主题阅读的功能的。在帖子的右部,你留意下。

wool王 发表于 2005-10-10 02:18

我和华工的同学共用一个帐号。。。

中原女见愁 发表于 2005-10-10 12:07

楼上的把帐号共享
^_^

wool王 发表于 2005-10-10 12:55

楼上,我会被杀的。。。有空留意下,我在那边转贴这边的文章。。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[求助]怎样申请帐号进入木棉bbs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