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ngyun7878 发表于 2009-11-19 08:26

大家好!

毕业4年了,不知道大家好否?怀念广工的日子啊!

fengyun7878 发表于 2009-11-19 17:08

有时候要回去走走,希望遇见认识的校友啊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大家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