拼车回深圳!!!!!
本帖最后由 xiniu17 于 2009-11-25 14:03 编辑本人广工大02届毕业,驾驶经验5年,现有公司小车自驾.逢周五下午过深圳布吉。有意同往者联系QQ:571436266。
注:非盈利性营运,只为平摊路桥费及油费,每位约¥50.00元!
谢绝钓鱼!!!!! 顶起!!! ···这不跟南区大吧差不多一个价么? 老哥。。大巴载客量大呀,小车一次最多也只能载三个人呢。。
再说,自驾车肯定会比大巴车快啦。。
再次声明,非为盈利,只为摊分路桥费油费。。如果人多,会根据人数递减!! 再次召集咯!! 我有兴趣~~加我吧~~~~这个学期搭车的钱都过1000了。。。。462765680~网络慢加不了你 顶!!!!!!!!!!! 也是一个好方法 呵呵..有兴趣的话,一起咯.. 布吉太远啦。。。。。 回南山还要一个小时。。。。。=_=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