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niu17 发表于 2009-11-19 11:10

拼车回深圳!!!!!

本帖最后由 xiniu17 于 2009-11-25 14:03 编辑

本人广工大02届毕业,驾驶经验5年,现有公司小车自驾.逢周五下午过深圳布吉。有意同往者联系QQ:571436266。
注:非盈利性营运,只为平摊路桥费及油费,每位约¥50.00元!
谢绝钓鱼!!!!!

xiniu17 发表于 2009-11-19 13:51

顶起!!!

yuyu213 发表于 2009-11-19 13:57

···这不跟南区大吧差不多一个价么?

xiniu17 发表于 2009-11-20 08:42

老哥。。大巴载客量大呀,小车一次最多也只能载三个人呢。。
再说,自驾车肯定会比大巴车快啦。。
再次声明,非为盈利,只为摊分路桥费油费。。如果人多,会根据人数递减!!

xiniu17 发表于 2009-11-25 14:04

再次召集咯!!

feyin007 发表于 2009-11-25 23:36

我有兴趣~~加我吧~~~~这个学期搭车的钱都过1000了。。。。462765680~网络慢加不了你

xiniu17 发表于 2009-12-4 08:47

顶!!!!!!!!!!!

chzhwins 发表于 2009-12-4 09:17

也是一个好方法

xiniu17 发表于 2009-12-4 12:02

呵呵..有兴趣的话,一起咯..

乐之 发表于 2009-12-4 12:29

布吉太远啦。。。。。

乐之 发表于 2009-12-4 12:29

回南山还要一个小时。。。。。=_=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拼车回深圳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