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YINGTIA 发表于 2009-11-21 17:42

收声卡,网卡,机箱

收声卡,网卡,机箱,有的留言PM我

CLE 发表于 2009-11-21 18:15

我有个网卡

hgt 发表于 2009-11-21 19:24

我有网卡 QQ 164664852

fcp329636647 发表于 2009-11-21 21:55

坐车收一张声卡,能用的就,贵的不要来,,,最紧要平兼且使用ok

cyou23 发表于 2009-11-22 23:10

有一个闲置机箱,10块大洋,有意联系Q401 007961

以后再烧 发表于 2009-11-22 23:14

有个网卡,,,闲置几个月了,,,,要的话两块钱拿去,,,

LIUYINGTIA 发表于 2009-12-21 20:07

xddddddddddd

fcp329636647 发表于 2009-12-21 20:35

有个网卡,,,闲置几个月了,,,,要的话两块钱拿去,,,
以后再烧 发表于 2009-11-22 23:1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果然够平

jackychan 发表于 2009-12-21 20:53

可以满足你的声卡和网卡要求!

声卡:BlackGold Ⅱ5.1 Value Fine (DTS4632A)我这里有驱动提供!

网卡:TP-link RTL8139D

不知道值多少!你报个价吧!或者达人给个价!谢谢~站内PM~

marsquake 发表于 2009-12-21 21:36

我有个机箱。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收声卡,网卡,机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