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们太弱了,1000楼整整花了半个小时...
送出了1000鲜花,系统提示我已经到了当天评分上限—_—
admin 发表于 2009-11-24 21:0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阿敏,点解倒序佐,头晕
没有意思,练练打字
反正都是玩玩啦
WSC 发表于 2009-11-24 21:0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明解 xiexie你的分啊
点解果张贴倒序佐
毛RP 发表于 2009-11-24 21:0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帖子右上角有个排序功能,是不是误点了?
多亏了大家的铺垫啊
回复 21# admin
帖子右上角有个排序功能,是不是误点了?
admin 发表于 2009-11-24 21:1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好似稳悟到
回复 24# 后院居士
不用,开心就好
足够··,很适合后院的风格
你们太弱了,1000楼整整花了半个小时...
admin 发表于 2009-11-24 21:1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手冻,水唔冻,试过一晚三个人个个水过千
没有点过,都倒来倒去,估计刷傻了
啊敏唔该睇下17楼
在里面我刷了大概60来帖
回复admin
不介意加点威望
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-11-24 21:1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+1
你们太弱了,1000楼整整花了半个小时...
admin 发表于 2009-11-24 21:1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汗……
回复 23# 这个名字已注册
啊黄,撒花啦
今晚贴好多
回复 32# Royce
唔怪得我都傻眼了
鸡蛋有什么用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