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大小浩 发表于 2009-11-25 19:48

N97国行(买了一个多月)欲换IPhone 3G 16G

N97国行(今年中秋时4900购入)欲换IPhone 3G 16G

女生用,买了一个多月,太大用不习惯,几乎没怎么用;

白色标准版,标配,发*票盒子齐全,无暗病,无刮损掉漆(高清无码图)屏保还没撕,完美屏,无亮点坏点

欲换IPhone二代3G 16G(成色要好,最好港行),广州面交

图片是用82拍的,有点大,水平不好,拍摄效果一般。

QQ:17481633
电话:13570941456


法布雷加斯 发表于 2009-11-25 19:56

有米人,不过估计很难换,搭台看戏

basic 发表于 2009-11-25 20:12

龙洞见过好多个女生把97挂在脖子前面,就不累麽


有感而发,与lz无关。

估计难换*2

工大小浩 发表于 2009-11-25 20:19

多谢LS两位帮顶

不妨说说怎么难换?机子成色不好,还是差价大?

Freedomtang 发表于 2009-11-25 20:24

换就有点难了····不如价格明盘   合适就卖了再买iPhone

enyway 发表于 2009-11-25 20:25

有米人吖...    强大既97...   何必iPhone咧...

工大小浩 发表于 2009-11-25 20:26

怎么都说换难呢?

不是换3GS 16G,是3G 16G啊

chzhwins 发表于 2009-11-25 20:53

卖不卖呢?

工大小浩 发表于 2009-11-25 21:10

回复 8# chzhwins


不懂行情,在后院不敢乱出价,暂时先不打算卖

工大小浩 发表于 2009-11-25 21:10

回复 8# chzhwins


不懂行情,在后院不敢乱出价,暂时先不打算卖

fsoscar 发表于 2009-11-25 21:58

天价的N97,是我的话宁愿买部较为高端的电脑

小木头 发表于 2009-11-25 22:06

帮顶一下。

qq80123790 发表于 2009-11-25 22:19

米物,观望中。

工大小浩 发表于 2009-11-25 22:19

...拿IPHONE的这么少?

qq80123790 发表于 2009-11-25 23:07

话说LZ你用什么手机的,换不到或卖不到自用啦。

工大小浩 发表于 2009-11-26 00:21

回复 15# qq80123790


   自己用紧82,97是帮班里的同学寻换的

hp. 发表于 2009-11-26 00:39

用ip的是不会再用回n的~~~

小平31 发表于 2009-11-26 00:41

97也是很强大的

zero445 发表于 2009-11-26 01:24

甘讲吧,97虽然好,但相对同阶段的机来讲,实在有名无实,愧对N系列机王。S60V5好多机都好过距.....
至于你想换的IPHONE,就从易用性啊,手感都好过97.
实习果阵听到一个哥哥讲,用左Iphone,觉得其他噶都唔可以叫手机。
虽然有D过,但可见一斑。
PS,我都是82噶用户,哈哈~~

工大小浩 发表于 2009-11-26 09:23

多谢各位评论,看来要找到肯换的确实有难度

大家帮个忙估价吧,我对二手行情不太了解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N97国行(买了一个多月)欲换IPhone 3G 16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