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97国行(买了一个多月)欲换IPhone 3G 16G
N97国行(今年中秋时4900购入)欲换IPhone 3G 16G女生用,买了一个多月,太大用不习惯,几乎没怎么用;
白色标准版,标配,发*票盒子齐全,无暗病,无刮损掉漆(高清无码图)屏保还没撕,完美屏,无亮点坏点
欲换IPhone二代3G 16G(成色要好,最好港行),广州面交
图片是用82拍的,有点大,水平不好,拍摄效果一般。
QQ:17481633
电话:13570941456
有米人,不过估计很难换,搭台看戏 龙洞见过好多个女生把97挂在脖子前面,就不累麽
有感而发,与lz无关。
估计难换*2 多谢LS两位帮顶
不妨说说怎么难换?机子成色不好,还是差价大? 换就有点难了····不如价格明盘 合适就卖了再买iPhone 有米人吖... 强大既97... 何必iPhone咧... 怎么都说换难呢?
不是换3GS 16G,是3G 16G啊 卖不卖呢? 回复 8# chzhwins
不懂行情,在后院不敢乱出价,暂时先不打算卖 回复 8# chzhwins
不懂行情,在后院不敢乱出价,暂时先不打算卖 天价的N97,是我的话宁愿买部较为高端的电脑 帮顶一下。 米物,观望中。 ...拿IPHONE的这么少? 话说LZ你用什么手机的,换不到或卖不到自用啦。 回复 15# qq80123790
自己用紧82,97是帮班里的同学寻换的 用ip的是不会再用回n的~~~ 97也是很强大的 甘讲吧,97虽然好,但相对同阶段的机来讲,实在有名无实,愧对N系列机王。S60V5好多机都好过距.....
至于你想换的IPHONE,就从易用性啊,手感都好过97.
实习果阵听到一个哥哥讲,用左Iphone,觉得其他噶都唔可以叫手机。
虽然有D过,但可见一斑。
PS,我都是82噶用户,哈哈~~ 多谢各位评论,看来要找到肯换的确实有难度
大家帮个忙估价吧,我对二手行情不太了解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