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天一劍☆ 发表于 2009-11-26 16:12

卖台oppo x1

本帖最后由 ☆天一劍☆ 于 2009-11-27 22:54 编辑

oppox1购于09年9月底,是oppo9月出的新品,有收据,现在还有10个月保修,正面有道小划痕,我也不知道怎么弄的,其他地方都没说明问题,保养得很好。这款MP3样子很漂亮,不同角度看颜色会变化的。本人的照片是手机拍的,所以展现不了它的特点,更多详细的图片请看下面网图。MP3都有保修卡,说明书,箱盒,收据价格是:180(不砍,不刀,刀者勿加)
联系QQ:20797028

☆天一劍☆ 发表于 2009-11-26 16:13

有意者可以来看现货,试听下。

caven周 发表于 2009-11-26 16:14

不错...
话说我也买过吗IPOD
300多...一年前~~

caven周 发表于 2009-11-26 16:15

不过为什么不配耳塞?
买的时候配的啊...
只是不配充电器而已

enyway 发表于 2009-11-26 16:17

两部都5错啵...可惜冇钱吖...

☆天一劍☆ 发表于 2009-11-26 17:10

ipod的耳塞掉了,oppo的耳塞还在,我是想卖一部留一部,看看那部先卖出去咯.

betion 发表于 2009-11-26 18:05

宿舍在哪里?ipod有意。。。

adian 发表于 2009-11-26 18:48

好东西,顶一个

鸟人Anderson 发表于 2009-11-26 19:27

挺漂亮的X1

sonoffantasy 发表于 2009-11-26 21:12

bd..............

☆天一劍☆ 发表于 2009-11-27 12:54

谢谢大家的绑定,上去继续了!

joechen 发表于 2009-11-27 15:26

帮顶la


ho

☆天一劍☆ 发表于 2009-11-27 22:55

ipod出了,oppo继续吧

ZJN 发表于 2009-11-27 23:46

好,但是无钱。。。如果可以140.我立即要了。。。请问是几大的???

☆天一劍☆ 发表于 2009-11-28 11:05

谢谢楼上的绑定,2G的,价格不降的了

BNM562561096 发表于 2009-11-28 11:57

BD不错还可以】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卖台oppo x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