埋来睇睇咯 发表于 2009-12-5 00:21

埋来睇睇咯 发表于 2009-12-5 11:14

埋来睇睇咯 发表于 2009-12-5 16:44

埋来睇睇咯 发表于 2009-12-5 21:25

AlexLin 发表于 2009-12-6 12:47

友情帮顶

埋来睇睇咯 发表于 2009-12-6 12:56

qq80123790 发表于 2009-12-6 19:16

手机还有二百五话费,暂时不需要咯,以前想充时无,现在不需要时就大把。840话费可以用上两年,省下一笔啊。

埋来睇睇咯 发表于 2009-12-7 13:43

埋来睇睇咯 发表于 2009-12-7 23:53

埋来睇睇咯 发表于 2009-12-8 13:04

埋来睇睇咯 发表于 2009-12-8 23:41

amonhuang 发表于 2009-12-8 23:47

小平31 发表于 2009-12-9 00:01

我冲380有840的顶一下,已经成功并且收钱了

AlexLin 发表于 2009-12-9 11:47

帮顶

埋来睇睇咯 发表于 2009-12-9 13:05

埋来睇睇咯 发表于 2009-12-9 13:06

埋来睇睇咯 发表于 2009-12-9 17:22

埋来睇睇咯 发表于 2009-12-9 22:56

埋来睇睇咯 发表于 2009-12-10 12:14

埋来睇睇咯 发表于 2009-12-10 17:34
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准备收870套餐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