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ASYFOX 发表于 2009-11-27 00:05

出售口罩








5元一个,有兴趣联系QQ867582954

enyway 发表于 2009-11-27 00:19

```就没有男性化点 的麽...

EASYFOX 发表于 2009-11-27 00:22

第三个也有很多男性用的啦,呵呵

小平31 发表于 2009-11-27 00:34

这个能防病毒码   还是装饰的

HYYY 发表于 2009-11-27 00:42

口罩不是都一次性的么?

EASYFOX 发表于 2009-11-27 00:46

有多次性的,用过之后洗洗就可以了!

3105003941 发表于 2009-11-27 11:48

有多次性的,用过之后洗洗就可以了!
EASYFOX 发表于 2009-11-27 00:4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无语

EASYFOX 发表于 2009-11-27 12:13

sonoffantasy 发表于 2009-11-27 13:13

想穿在身上的那种............

EASYFOX 发表于 2009-11-27 15:04

qq80123790 发表于 2009-11-27 15:56

概括起来,这种类型的口罩“美观,但不实用”。

half_god 发表于 2009-11-27 16:48

lz眼光不错,我之前也考虑过卖这种口罩,但是懒得出去,希望lz生意兴隆啦~~~~~~~

誓言 发表于 2009-11-27 18:58

款色太少了,而且价钱太高了

EASYFOX 发表于 2009-11-27 20:27

我空间有其他啊,来看看吧

EASYFOX 发表于 2009-11-28 16:29

广大的格子清货啦,呵呵,磨坊格子铺啊,你们可以去看看

迷茫仔 发表于 2009-11-28 18:06

口罩上楼主带口罩图吖

EASYFOX 发表于 2009-11-29 19:51

EASYFOX 发表于 2009-12-2 18:14

顶顶呀........

小小的小小 发表于 2009-12-2 19:27

贵,三蚊仲差唔多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出售口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