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ASYFOX
发表于 2009-11-27 00:05
出售口罩
5元一个,有兴趣联系QQ867582954
enyway
发表于 2009-11-27 00:19
```就没有男性化点 的麽...
EASYFOX
发表于 2009-11-27 00:22
第三个也有很多男性用的啦,呵呵
小平31
发表于 2009-11-27 00:34
这个能防病毒码 还是装饰的
HYYY
发表于 2009-11-27 00:42
口罩不是都一次性的么?
EASYFOX
发表于 2009-11-27 00:46
有多次性的,用过之后洗洗就可以了!
3105003941
发表于 2009-11-27 11:48
有多次性的,用过之后洗洗就可以了!
EASYFOX 发表于 2009-11-27 00:4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无语
EASYFOX
发表于 2009-11-27 12:13
sonoffantasy
发表于 2009-11-27 13:13
想穿在身上的那种............
EASYFOX
发表于 2009-11-27 15:04
qq80123790
发表于 2009-11-27 15:56
概括起来,这种类型的口罩“美观,但不实用”。
half_god
发表于 2009-11-27 16:48
lz眼光不错,我之前也考虑过卖这种口罩,但是懒得出去,希望lz生意兴隆啦~~~~~~~
誓言
发表于 2009-11-27 18:58
款色太少了,而且价钱太高了
EASYFOX
发表于 2009-11-27 20:27
我空间有其他啊,来看看吧
EASYFOX
发表于 2009-11-28 16:29
广大的格子清货啦,呵呵,磨坊格子铺啊,你们可以去看看
迷茫仔
发表于 2009-11-28 18:06
口罩上楼主带口罩图吖
EASYFOX
发表于 2009-11-29 19:51
EASYFOX
发表于 2009-12-2 18:14
顶顶呀........
小小的小小
发表于 2009-12-2 19:27
贵,三蚊仲差唔多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