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大小浩 发表于 2009-11-27 21:20

小黑(N82)求换小白(M8)

本帖最后由 工大小浩 于 2009-11-27 21:45 编辑

自用N82,欧版,黑色,今年3月份买的,2G内存卡,两电两充,一年店保,数据线、票据、盒子齐,摄像头盖开关处些许掉漆,无刮痕,完美屏,无暗病,可上门任试。

欲平换 魅族M8 白色(M8或者M8 SE)都可,本人不在乎WIFI,因为N82的3G和WIFI买了这么久都几乎没用过。

PS:搭贴同求N97换IPHONE 3G 16G或夏普9020C 粉(N97图请看另一张贴)
https://www.gdutbbs.com/thread-350701-1-2.html



法布雷加斯 发表于 2009-11-27 21:24

好像在广工暂时还没见过白色的M8

shengwuzhiyao 发表于 2009-11-27 21:24

出得话出多少呢。。。。

腳踏兩船 发表于 2009-11-27 21:25

好机好贴,帮顶!

fire_hj 发表于 2009-11-27 21:37

我的白色M8 se 快换新回来了。。。。。。

流浪汉子 发表于 2009-11-27 21:38

出的话估计1500左右吧

工大小浩 发表于 2009-11-27 21:44

回复 5# fire_hj


    回收?换不换啊,嘿嘿

qer7k 发表于 2009-11-27 21:45

帮顶~~~~~

工大小浩 发表于 2009-11-27 21:46

回复 6# 流浪汉子


    嗯,82现在出是1500左右,和M8同价

enyway 发表于 2009-11-27 22:25

路过....

小平31 发表于 2009-11-27 22:48

黑色M8路过前几天跟朋友去换了一个M8SE白色的   可惜他不喜欢82

工大小浩 发表于 2009-11-27 22:51

回复 11# 小平31


    杯具巧合..

fsoscar 发表于 2009-11-27 22:55

前几天买了黑色的M8

eagle-chen 发表于 2009-11-27 23:09

太贵啦!

工大小浩 发表于 2009-11-27 23:12

回复 14# eagle-chen


    见人见解吧,除非有找到有人卖M8,不然我也不打算出的,呵呵

caven周 发表于 2009-11-27 23:25

M8现在两千
不知道LZ这82可以买到两千吗?
新的话

工大小浩 发表于 2009-11-27 23:36

回复 16# caven周


    M8二手卖1500,N82也是这个价

zhefeng699159 发表于 2009-11-28 00:23

国产神机。顶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小平31 发表于 2009-11-28 00:25

差不多啦楼主我的M8给我女朋友了   可惜她也是不喜欢82

追你十二条街 发表于 2009-11-28 00:38

想做小白了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小黑(N82)求换小白(M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