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黑(N82)求换小白(M8)
本帖最后由 工大小浩 于 2009-11-27 21:45 编辑自用N82,欧版,黑色,今年3月份买的,2G内存卡,两电两充,一年店保,数据线、票据、盒子齐,摄像头盖开关处些许掉漆,无刮痕,完美屏,无暗病,可上门任试。
欲平换 魅族M8 白色(M8或者M8 SE)都可,本人不在乎WIFI,因为N82的3G和WIFI买了这么久都几乎没用过。
PS:搭贴同求N97换IPHONE 3G 16G或夏普9020C 粉(N97图请看另一张贴)
https://www.gdutbbs.com/thread-350701-1-2.html
好像在广工暂时还没见过白色的M8 出得话出多少呢。。。。 好机好贴,帮顶! 我的白色M8 se 快换新回来了。。。。。。 出的话估计1500左右吧 回复 5# fire_hj
回收?换不换啊,嘿嘿 帮顶~~~~~ 回复 6# 流浪汉子
嗯,82现在出是1500左右,和M8同价 路过.... 黑色M8路过前几天跟朋友去换了一个M8SE白色的 可惜他不喜欢82 回复 11# 小平31
杯具巧合.. 前几天买了黑色的M8 太贵啦! 回复 14# eagle-chen
见人见解吧,除非有找到有人卖M8,不然我也不打算出的,呵呵 M8现在两千
不知道LZ这82可以买到两千吗?
新的话 回复 16# caven周
M8二手卖1500,N82也是这个价 国产神机。顶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差不多啦楼主我的M8给我女朋友了 可惜她也是不喜欢82 想做小白了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