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yz442 发表于 2009-11-27 22:08

贱价卖掉了,后悔

本帖最后由 xyz442 于 2009-11-29 20:22 编辑

本人已买了笔记本电脑,打算出
液晶显示器:得利隆,液晶,15寸正屏(今年五月份买,保修三年,保修单还在)
欢迎加QQ826363590记得是15寸的,嫌小的勿扰,机器还有两年半保修,初定价格350元
加q请注明,非诚勿扰

enyway 发表于 2009-11-27 22:24

毛图木真相....

fcp329636647 发表于 2009-11-27 22:33

100? 200? 3.00? 400?

3105003941 发表于 2009-11-29 17:45

200.....

CP... 发表于 2009-11-29 17:50

200就要得过

枫哥哥 发表于 2009-11-30 12:23

lideqing 发表于 2009-12-1 18:56

200我可以考虑,QQ:944469517

卷尾巴 发表于 2009-12-1 21:29

好像百脑汇新的400左右, 220排队

想出点偶头像可加偶Q

小平31 发表于 2009-12-1 21:47

有点那个了

jeff-ou 发表于 2009-12-2 08:54

觉得lz不切实际的路过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贱价卖掉了,后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