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uanjiancong 发表于 2009-12-1 14:08

路過幫手頂下~ 喺好嘢嚟嘅~ 不過無錢買嚕~

guanjiancong 发表于 2009-12-1 14:08

路過幫手頂下~ 喺好嘢嚟嘅~ 不過無錢買嚕~

qer7k 发表于 2009-12-1 14:34

少有爱.....

hbshcsfm 发表于 2009-12-1 17:28

非常欢迎大家刀价,可是几位朋友刀的太猛了吧,三百多连shuffle都...吧,呵呵~~~。

hbshcsfm 发表于 2009-12-1 20:28

最后顶一次啦,找不到好的买家就送人算了吧~~

wtl541 发表于 2009-12-1 21:51

支持送人~~

joechen 发表于 2009-12-1 22:30

又一次路过

fcp329636647 发表于 2009-12-1 22:58

又一次排队,,,,,,

Antkay 发表于 2009-12-2 00:23

有点心动哈,不过郁闷的是要过多几天才有钱><~!

dfd123456 发表于 2009-12-2 12:47

帮顶小胖子~

香蕉豆奶 发表于 2009-12-2 20:16

呵呵玩过朋友的这部机好好玩啊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卖出去了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