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uanjiancong
发表于 2009-12-1 14:08
路過幫手頂下~ 喺好嘢嚟嘅~ 不過無錢買嚕~
guanjiancong
发表于 2009-12-1 14:08
路過幫手頂下~ 喺好嘢嚟嘅~ 不過無錢買嚕~
qer7k
发表于 2009-12-1 14:34
少有爱.....
hbshcsfm
发表于 2009-12-1 17:28
非常欢迎大家刀价,可是几位朋友刀的太猛了吧,三百多连shuffle都...吧,呵呵~~~。
hbshcsfm
发表于 2009-12-1 20:28
最后顶一次啦,找不到好的买家就送人算了吧~~
wtl541
发表于 2009-12-1 21:51
支持送人~~
joechen
发表于 2009-12-1 22:30
又一次路过
fcp329636647
发表于 2009-12-1 22:58
又一次排队,,,,,,
Antkay
发表于 2009-12-2 00:23
有点心动哈,不过郁闷的是要过多几天才有钱><~!
dfd123456
发表于 2009-12-2 12:47
帮顶小胖子~
香蕉豆奶
发表于 2009-12-2 20:16
呵呵玩过朋友的这部机好好玩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