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ley139
发表于 2009-11-29 18:10
卖卖卖卖电脑配件,卖电脑配件,卖电脑配件
本帖最后由 haley139 于 2009-12-18 18:49 编辑
已出
haley139
发表于 2009-11-29 18:12
忘记说了。配件是今年买的,还有两年多保修,任测试
临川叹
发表于 2009-11-29 19:46
很强大!!!!!!!
amllon
发表于 2009-11-29 19:52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fcp329636647
发表于 2009-11-29 20:19
路过看下
haley139
发表于 2009-11-29 21:41
回复 3# 临川叹
很强大的话我又没叫你买,260,260,200,这样的价格还强大吗?我还送个键盘鼠标啊老大,还有两年多保修,你去哪里找?
youyou64
发表于 2009-11-29 21:52
可惜我是大学城的
临川叹
发表于 2009-11-29 21:53
回复 6# haley139
很强大=很贵吗?
我没说哦。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
啥也别说了,帮顶
renzey
发表于 2009-11-30 11:07
200 250 200
枫哥哥
发表于 2009-11-30 12:18
缘枫
发表于 2009-12-1 12:50
小贵了,帮顶
cjlwxh
发表于 2009-12-10 13:33
有点贵了 嘿嘿可惜我在大学城啊不然就....
临川叹
发表于 2009-12-10 13:37
想刀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想买。。。。。。。不想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天卡飞人
发表于 2009-12-14 14:20
想买主板,不知LZ在不??详聊??
鬼崽安
发表于 2009-12-14 18:07
帮顶。。。支持一个。。
haley139
发表于 2009-12-18 01:10
卖了。一分不少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