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ley139 发表于 2009-11-29 18:10

卖卖卖卖电脑配件,卖电脑配件,卖电脑配件

本帖最后由 haley139 于 2009-12-18 18:49 编辑

已出

haley139 发表于 2009-11-29 18:12

忘记说了。配件是今年买的,还有两年多保修,任测试

临川叹 发表于 2009-11-29 19:46

很强大!!!!!!!

amllon 发表于 2009-11-29 19:52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fcp329636647 发表于 2009-11-29 20:19

路过看下

haley139 发表于 2009-11-29 21:41

回复 3# 临川叹


    很强大的话我又没叫你买,260,260,200,这样的价格还强大吗?我还送个键盘鼠标啊老大,还有两年多保修,你去哪里找?

youyou64 发表于 2009-11-29 21:52

可惜我是大学城的

临川叹 发表于 2009-11-29 21:53

回复 6# haley139


    很强大=很贵吗?
我没说哦。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


啥也别说了,帮顶

renzey 发表于 2009-11-30 11:07

200 250 200

枫哥哥 发表于 2009-11-30 12:18

缘枫 发表于 2009-12-1 12:50

小贵了,帮顶

cjlwxh 发表于 2009-12-10 13:33

有点贵了   嘿嘿可惜我在大学城啊不然就....

临川叹 发表于 2009-12-10 13:37

想刀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想买。。。。。。。不想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天卡飞人 发表于 2009-12-14 14:20

想买主板,不知LZ在不??详聊??

鬼崽安 发表于 2009-12-14 18:07

帮顶。。。支持一个。。

haley139 发表于 2009-12-18 01:10

卖了。一分不少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卖卖卖卖电脑配件,卖电脑配件,卖电脑配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