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蕉豆奶
发表于 2009-11-29 19:32
进货拿错码数了便宜出咯(出掉咯,谢谢可乐师兄)
本帖最后由 香蕉豆奶 于 2011-4-30 17:57 编辑
好咯
香蕉豆奶
发表于 2009-11-30 17:02
顶上去啊款式蛮好的
hbshcsfm
发表于 2009-11-30 18:36
顶上去,如果是黑白的就好啦~~呵呵
fcp329636647
发表于 2009-11-30 18:57
一般的贵
renzey
发表于 2009-11-30 19:24
工包得很难看~
langzi
发表于 2009-12-1 17:25
帮顶
小平31
发表于 2009-12-1 17:35
44不是普通的大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迷茫仔
发表于 2009-12-1 18:13
是很强大吖呵呵
苛樂
发表于 2009-12-1 18:49
偶秒了
不错的鞋子
更不错的卖家
强烈支持师弟创业
更加支持优惠光工人
香蕉豆奶
发表于 2009-12-2 19:47
谢谢啊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