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蕉豆奶 发表于 2009-11-29 19:32

进货拿错码数了便宜出咯(出掉咯,谢谢可乐师兄)

本帖最后由 香蕉豆奶 于 2011-4-30 17:57 编辑

好咯

香蕉豆奶 发表于 2009-11-30 17:02

顶上去啊款式蛮好的

hbshcsfm 发表于 2009-11-30 18:36

顶上去,如果是黑白的就好啦~~呵呵

fcp329636647 发表于 2009-11-30 18:57

一般的贵

renzey 发表于 2009-11-30 19:24

工包得很难看~

langzi 发表于 2009-12-1 17:25

帮顶

小平31 发表于 2009-12-1 17:35

44不是普通的大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迷茫仔 发表于 2009-12-1 18:13

是很强大吖呵呵

苛樂 发表于 2009-12-1 18:49

偶秒了
不错的鞋子
更不错的卖家
强烈支持师弟创业
更加支持优惠光工人

香蕉豆奶 发表于 2009-12-2 19:47

谢谢啊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进货拿错码数了便宜出咯(出掉咯,谢谢可乐师兄)